20070921

双面梦龙十强之旅·阳光马尔代夫②

 [ 5 ] 2007.08.26   ◎出海浮潜◎日落◎法式大餐◎Partty & Game◎酒局◎宿醉◎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友谊来得很快,很美好。我完全浸淫其中,彻底忘记了出行前的郁闷。如今写着这些字,看着这些照片,觉得一切都无法重来,有点点小绝望,小感伤。可一切仍历历在目,一幕幕像放着电影,只令人更加难以忘怀。

 

想想走之前还万分焦虑地跟朋友诉苦,说我真不想去啊,跟一帮不认识的人去有什么意思?后悔S参加了这个比赛。还耍赖说,我不去了,你去吧,我让给你。现在一想起,自己就发笑。

 

很庆幸,在天堂一样的地方收获阳光般的友谊,收获一辈子也无法淡忘的美好记忆。

 

我要把这次行程的日志拖长点,在每次打开未完成的日志继续编辑的时候,好像在脑子里放起快乐的电影,无比愉悦。

 

 2007.08.26_015_P8261962_filtered,Snorkeling,旅游,水下摄影,潜水,风光,马尔代夫

 

今天起了个大早,9.30要到码头,出海浮潜。到了码头才发现,除了主办方的simon和stella之外,就只有我和小白,其他人都在睡懒觉,包括小白的游泳师傅小A。小白恨恨地说,小A这什么人啊,置徒弟生死于不顾,就为睡懒觉,我TM回来再收拾他,我TM大嘴巴抽他……骂骂咧咧上路了。听得我暗暗发笑,表紧张嘛,小白,哈哈!也难怪,就昨天下午两三个小时的突击训练,师傅还是小A,她今天居然通过了游泳测试(穿着救生衣:),勇敢地跟我们出海啦!技术先不谈,勇气还是可嘉的!运气还是蛮好的!

卡尼岛Club Med的出海浮潜每天有两趟,上午9.30和下午2.30,只需在这个时间到码头集合就可以参加,不用预约,但要在浮潜教练的监督下通过游泳测试才可以出海。测试非常简单,就是在码头一个长20米左右的范围内游一个来回就ok,穿不穿救生衣自己决定。小白同学基本上是穿着救生衣以半蛙泳结合狗刨等诸多方式在浮潜教练心情不错的前提下蒙混过了关^_^

浮潜点距离码头10至20分钟不等,周围大约有十几个浮潜点,都用浮标做出了标记,这样每次都可以去到不同的地方浮潜。

 

2007.08.26_022,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麦兜兜的梦想:“马尔代夫,那里椰林树影,水清沙幼,蓝天白云,是位于印度洋上的世外桃源……” 

 

2007.08.26_047.2,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小A这几张还拍得不错。主要是相机好(旁轴呀!)。师傅也不错。关键还是后期做得好(*^__^*)

 

2007.08.26_047_6,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我拍的,瞧瞧表情抓得多好!上了新浪的博客首页,文章链接的是小白的博客,标题是“和Acosta一起游马尔代夫”,NND也不打我摄影的名字哈哈哈。。。

 

2007.08.26_075,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卡尼岛上到处都是这样成双成对的沙滩椅,确实令人有躺下去的无比欲望。

  

2007.08.26_078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一直看着天色渐暗,一直看着最后一丝晚霞消失在海平面,我们才离开。记得,我们一直在笑。 

 

……  ……  ……



 


 

2007.08.26_015_P8261903,Snorkeling,旅游,水下摄影,潜水,风光,马尔代夫

 

2007.08.26_015_P8261939,Snorkeling,旅游,水下摄影,潜水,风光,马尔代夫

 

2007.08.26_015_P8261943,Snorkeling,旅游,水下摄影,潜水,风光,马尔代夫

是不是软软的像海绵啊?其实跟石头一样硬!

 

2007.08.26_015_P8261954,Snorkeling,旅游,水下摄影,潜水,风光,马尔代夫

那边是个斜坡,深不见底,海水由浅蓝变深蓝,鱼的种类多起来,样子也怪起来。

 

2007.08.26_015_P8261962_filtered,Snorkeling,旅游,水下摄影,潜水,风光,马尔代夫

stella

 

2007.08.26_015_P8261974_filtered,Snorkeling,旅游,水下摄影,潜水,风光,马尔代夫

小白

 

2007.08.26_015_P8261971_filtered,Snorkeling,旅游,水下摄影,潜水,风光,马尔代夫

simon

 

2007.08.26_015_P8261978_filtered,Snorkeling,旅游,水下摄影,潜水,风光,马尔代夫


 

2007.08.26_015_P8261893,Snorkeling,旅游,水下摄影,潜水,风光,马尔代夫

水上飞机。绕卡尼岛飞一圈20分钟,1300MRF(约800元人民币);整天的飞行之旅,包括三个岛,龙虾餐和浮潜,4500MRF(约2700元人民币)。只有我跟小白两人有强烈兴趣,只好作罢。

 

2007.08.26_016,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浮潜回来冲了个凉,换了身衣服,赶往餐厅吃饭。没有去浮潜的女同学据说在海滩唠嗑er(也不知道有啥可以聊一上午:)没有去的男同学戏子神秘消失。戏子同学到了马尔代夫就很神秘,也不知道是因为冲击车车的事情需要冷静思考还是咋,不跟我们扎堆er了。 

 

2007.08.26_019,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无敌大海景泳池。

 

2007.08.26_022,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麦兜兜的梦想:“马尔代夫,那里椰林树影,水清沙幼,蓝天白云,是位于印度洋上的世外桃源……”

 

2007.08.26_026,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从米西里主餐厅的窗口往外望,远处是码头。

 

2007.08.26_033,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瞧瞧这架势,怎么着也要衬得住这台旁轴相机呀^_^哦也,旁轴!

 

2007.08.26_034,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天有点儿阴,不过也好,不至于晒爆皮~~

 

2007.08.26_042,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帆船和独木舟的出发地,帆船要预约课程并通过教练认可才可以单独出海,独木舟可以直接划走。我们接下来。。。

只是在这里疯狂拍照^_^蓝天白云下色彩艳丽的风帆,实在是太入镜啦!

 

2007.08.26_047.2,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2007.08.26_047_8,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2007.08.26_047_7,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小A这几张还拍得不错。主要是相机好(旁轴呀!)。师傅也不错。关键还是后期做得好(*^__^*)

 

2007.08.26_047_6,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我拍的,瞧瞧表情抓得多好!上了新浪的博客首页,文章链接的是小白的博客,标题是“和Acosta一起游马尔代夫”,NND也不打我摄影的名字哈哈哈。。。

 

2007.08.26_046,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这张多有白总的范er!!

 

2007.08.26_043,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这一堆照片里随便挑一张都比小A新浪博客上那些照片阳光,Y博客上那些照片都不像他自己,那感觉跟他本人完全就不搭。要是再看他那辑“百变”专题就更不认识他了,那谁啊?这不是毁人呢吗~!我跟小白都一致认为,我们认识的傻不啦叽睡觉爱张着嘴的小A(小白语),跟新浪那个Acosta根本就不是一人er。

 

2007.08.26_048,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2007.08.26_052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我们已经在水下摄影这块er摸索出了一些经验,在泳池里狂拍了一通。用的是我的casio+防水袋。其实就是大号的water proof map bag,在香港一间体育用品店花了180元买回来的,想着可以代替昂贵的相机潜水外壳。在泳池试验成功了,可以拍照,而且确实密闭性相当不错,但要操作相机确实非常困难。袋子里有空气就很难把它按到水下,挤干空气镜头又无法伸缩,卡片机镜头有阻挡根本就开不了机。我跟小A正玩得手忙脚乱的时候被小白没收了。Y说:干嘛呢,别瞎折腾了,看着烦!没收了!

 

2007.08.26_057,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主办方的Simon同学,泳姿不是盖的!水下拍到的最优美的姿势就是他的。醉潜发明者,头一天晚上喝酒到3点,醉得趴墙上扮猴子,第二天一早9点继续出海浮潜,谓之曰醉潜^_^

 

2007.08.26_075,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卡尼岛上到处都是这样成双成对的沙滩椅,确实令人有躺下去的无比欲望。

 

2007.08.26_077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等吃饭这会er,两人站着还没贫够,干脆躺下来贫。先是谈未来谈理想来着,说的那些我都不好意思听,走一边拍月亮去了。拍完这张照片回去,听见小白跟小A一本正经地说:下次电视台再采访你,说你是明星咋咋的,你就回他们,你才是明星你们全家都是明星!要短促有力……小A笑得七歪八扭的。

后来在机场,我跟小A一致同意是小白把我俩给带坏了,她还不承认,说我们底子就那样er,瞧瞧Y教的是些啥啊,还敢不认。

 

2007.08.26_078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一直看着天色渐暗,一直看着最后一丝晚霞消失在海平面,我们才离开。记得,我们一直在笑。

 

2007.08.26_086.1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2007.08.26_087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晚上是在坎度特色餐厅吃法式大餐。盘子都很大,内容都很精致,间隔都很长,我们几个吃得都很不爽。在等上甜品的漫长间隔,在小白和娜娜的带领下,小A、傻鸟、我逐一离席,去米西里餐厅重新吃过^_^我们都跑了,不知道主办方的simon怎么想,他可是起了个大早才预定到了位置,据说早上8点席位就已经所剩无几,而且坎度餐厅是要额外付账的!!不在“一价全包”之列。

 

2007.08.27_097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这个是重点!哈哈哈。。。。。。

自从昨天晚上一起打牌喝酒之后,我们就爱上了深夜的劈酒活动。从昨晚解散开始打算,从今晚晚饭开始着手准备,决定一定要比上次丰盛热闹。至少酒是要供应充足的,不至于深更半夜没喝够,还要跑去遥远的酒吧拿酒,只有啤酒可以带走不说,还一人只给三罐。小气^_^

米西里主餐厅虽然任吃任喝,但并不允许带走。虽然每个房间都有一瓶白葡萄酒,但太酸,都不爱喝。本来也只打算拿一瓶红酒,但红酒拿了,得有点下酒菜吧?好吧,能装包的也就水果了。那谁,就不点名了,又发现有干果,什么核桃瓜子葡萄干之类的,逐一去拿,统统拿光!!哈哈哈。。。这么多下酒菜?好吧,那不如多一瓶红酒^_^

结果是,大家都穿得很少,帽子,相机包都塞满了,红酒放不下了!那谁,真是好人啊!跑去把veeka的大包包借了过来,哈哈哈!!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 一路狂笑着送回房间,接着参加每晚都有的狂欢partty。

 

2007.08.27_101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patty上的表演者就是白天的G.O,都多才多艺,一专多能。今晚的主题好像是海盗之夜。

 

2007.08.27_109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小A同学跳得很起劲啊!半中间还下了一场阵雨,可并没有淋散大家。

 

2007.08.27_122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小A同学在玩“过竹竿”游戏,旁边是来自日本的G.O。

 

2007.08.27_137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partty结束后泳池旁边的有奖游戏又开场了。节目还真多啊!这是几个小游戏组成的,有飞镖、寄居蟹赛跑、找金币、吸管吸乒乓球等等,我,小A,simon和veeka一直玩到结束,每人得了一面Club Med出品的奖牌^_^上图这位小黑就是前面提到过的kiki,来自毛里求斯,喜欢学猴子叫,跟我们一起在餐厅用餐的时候,小白教会他碰杯的时候叫“走一个!”,于是这家伙满场大叫走一个!汗~!~

kiki蛮好色的,最后派奖牌的时候给了漂亮的veeka MM一面金牌,虽然veeka MM并没有参加*v* 而我们参加了的三位男生只有铜牌一枚~! 

 

2007.08.27_141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昨天优雅因公务繁忙提前返程,留下诺大个别墅给小A一人享用,我们自然把腐败地设在他那了!看看多爽,干活不累,喝酒更不累^_^我跟傻鸟其实最不能喝,但偏偏玩21点我跟她老输,一会er傻鸟就满脸通红了。他俩P事没有,虽说都没有劝酒什么的,大家高兴,来回几下,他俩喝我也喝,忘记他们东北人了~~

那结果就如下图了。。。 

 

2007.08.27_142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被无耻地偷拍了,事先盖了条毛巾还算有点人性^_^

 

幸福的一天^_^ 

97 条评论:

A D 说...

1818这么好的数字我来占个坑

Kerina Wong 说...

这样的比赛啊。。。。。。
 
 
太惬意了!!!!!
 
 
羡慕ing......

ken w 说...

你们太无耻了,白吃白喝。。。。

COLA 说...

刚才说的最后一张 是指不点开全文的那个顺序
点开后发现最后一张是你被偷拍 光线都好暧昧 哈哈
幸福滴人。。

COLA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最后一张 杀人啊。。

COLA 说...

啊啊 我都忘了说得什么
难道说你像鸟。。不可能吧
哈哈 我还第一次看你正面照呢 很好噢

伊娜 说...

4楼的在哪估计都留了这么一段话,傻鸟不要理他哟

阿庆 陈 说...

南京还好
我喜欢坐地铁,南京的地铁比上海的便宜多了...哈哈,这个好

会心不远 说...

呵呵,和小白写的互为补充啊,真过瘾ps.小白拿的那个L1不是旁轴,也是台单反,样子像旁轴而已

___尐白。 愛發白日夢の 说...

那些圖片的確是用我那破手機拍的
 
不會去噪點 你教我 OK

A D 说...

我TM回来再收拾他,我TM大嘴巴抽他哇卡卡 我喜欢...的风格....强...

A D 说...

飞鸟哥哥 跟你汇报一下 PHOTOSHOP我还是没去下 实在是懒 嘿嘿 算了 照片我也不PS了 丑就丑吧~~哇卡卡....世界上 总是有了丑 才能陪衬出美 对吧.

A D 说...

恨死我了 大沙发 你居然不让给我 哭/....不过照片真好漂亮 越来越爱你了.....亲记..........

TOM zhang 说...

我来支持,我的空间现在无法留言了,好郁闷!看到大家都很想念在一起的时光,我好开心啊!

..Qianye﹏o . 说...

真冷清.唉,也只有我会来了
吃蛋糕啊?可以咯,你来深圳咯
我生日礼物你还没送我....

飞鸟 飞鸟 说...

板凳坐埋~~~
 
^_^

飞鸟 飞鸟 说...

国际惯例,sf自己坐~~~
 
哈哈哈哈。。。。。。

suky x 说...

那里的景真是好.
什么时候我也要去,穿个泳衣尽情淫荡,哇哈哈~
很多时候我就想穿个内衣上街,那么多布裹的人难受!

ken w 说...

你怎么更新得那么慢啊,都等不及呢

Becky Lee 说...

路过的

Becky Lee 说...

这空间作的实在很厉害!

A D 说...

那你就是飞鸟叔叔

A D 说...

哈哈 搞 我成DA姐姐了 ...

帆 杨 说...

真棒 很美的风景

琛晖 张 说...

马尔代夫,那里椰林树影,水清沙幼,蓝天白云,是位于印度洋上的世外桃源……”

Sherry Wong 说...

DA姐姐跟我大力推荐飞鸟的SP,
说看了心情会好, 
特意过来拜访一下,
这里果然难得的气氛平和,
梦龙比赛时对您关注不多,
反而现在才来说声:中秋快乐~!
希望你不介意我在这边踩一下,顺便谢谢DA姐姐,推荐了这么美的博客..

山丘 Kelvin 说...

i like the last one

coffeebeans' 说...

美好 的
一天 啊
美好 的
假期 啊
T O T~
 
还是 不能
留言 给了
客服 email
希望 问题
尽早 解决
照片 真的
很假 期啊
=  =|||
 
bean

Hourglass 说...

用什么相机的呢?效果很好啊。
 
也想出去逛逛,可总不能如愿。羡慕。

Smartbanana Mr. 说...

to:飞鸟…… 
很多人反馈不能在偶的家留言啊……
唯独偶自己可以……设置又没有改……sp老是出错!晕死了!

一凝 刘 说...

汗  嫉妒
我已经开始嫉妒了
很美的景色
尤其海下的
我现在很想去看海

cindy 说...

因爲明年是2008年,好多人都趕這明年結婚
我這個星期,每天聽到不同人要結婚的喜訊
雖然我這個年紀,結婚似乎好太早
但是,聽到別人都要結婚了,也好羡慕
感覺,自己調節比別人好,怎麽就嫁不出去呢?

BaNg Li 说...

啊.....早知道这么有意思我也去了.....
后悔了...............呵呵

蓝。 说...

感觉
你好像比我还懒
呵呵
 
……
 
期待着
你更多精彩的照片 
 
……
 
中秋快乐
 
念。安。

耳朵 小 说...

好拉
好拉
我用
词不
正确
呵呵
周末
愉快

A D 说...

每张都漂亮...............踩楼下

淞皓 杨 说...

别难过吗。
乖啦
 

 
其实
就是那张照片不太理想
其他都绝了。。。。。
 
签个名吧

蓝。 说...

呵呵
你是故意让大家念着啊
其实这样也不错
会一直记得
 
……
 
中秋快乐
 
念。安。

sisi wong 说...

中秋节快乐~!!!快乐快乐!还是快乐!

淞皓 杨 说...

冤枉哦
 
我没说吗。。。。
 
嘿嘿
 
签个名吧。帅哥

bEan Gu 说...

展转 折腾
就先 写回
以前 的sp
没有 办法
又不 舍得
虽然 总是
这样 那样
问题 多多
=   =|||
 
你的 假期
还在 继续?!
 
bean

Kerina Wong 说...

原来你是参加了博客大赛
。。。。。。
 
很不赖嘛!

耳朵 小 说...

最近
太累
所以
上的
少了
回复
也晚
了些
中秋
愉快

KEVIN.TF SUN 说...

马尔代夫
椰林树影
真的很美~~

KEVIN.TF SUN 说...

支持一下~~

过期人物 X 说...

很 漂亮的地方!

有心有肺 伊翁 说...

真有人拿了甲壳虫吗

有心有肺 伊翁 说...

真有人拿了甲壳虫吗

Ivor 说...

馬爾代夫太漂亮啦,一直憧憬著某天能和某人一塊到那裏度假,一起享受陽光沙灘

韬 曾 说...

漂亮的马尔代夫
有机会我也要去
也许是因为桂婨美和钢琴声
让我觉得《蓝色大门》和《不能说的秘密》很像

Q Y 说...

哇哦~~~传说中的马尔代夫 还真名不虚传 难怪麦兜一直想去 嘿嘿:)

子康(Michael) 麥 说...

好久没来

jiaqing bao 说...

看了小A ,小白的博客,今天又看了飞鸟的spaces,你们拍的这些照片都很棒,让我也感受到了那里的阳光、沙滩、海浪、美食、当然还有帅哥美女哦!

James LIU 说...

都不知道给你回复了没有......来的有点晚....
 
谢谢!

?抒 抒 说...

唉 还没有爽够  是北京的黄埔同学会

Xu Tori 说...

我很久没有看我自己的博客,今天才发现你的留言。来看看你。最近过得挺滋润嘛。回来了吗?

Xu Tori 说...

我很久没有看我自己的博客,今天才发现你的留言。来看看你。最近过得挺滋润嘛。回来了吗?

kene kow 说...

是哦,我想起来了

淞皓 杨 说...

什么你都抢
沙发板凳全是你的。。。。。。。
 
想干嘛?
搬家啊?
哈哈

kene kow 说...

我以前好像来过吧

Lavender 说...

New ID: annwu1984@hotmail.com

Lavender 说...

飛鳥同學你又參加博客大賽了,會幫你投票的啦。
Lavender那個空間打算棄用,因爲要重新開始,呵呵。
很謝謝你的留言。忙碌的工作之餘看到真的覺得很溫暖。呵呵。
Can you add my new ID? Thanks.

COLA 说...

是呀都杀人..
还我魂来~~
 
允许我送上迟到的祝福哈
要快乐哦 >___<

..Qianye﹏o . 说...

哇!!!好塞力啊```这么多人`

央 未 说...

难道你也参加了

___尐白。 愛發白日夢の 说...

越看圖片越是嚮往那個地方
 
說明你是成功的^_^

cindy 说...

老大,什么年龄算是过了结婚年龄啊?

和 清 说...

呵呵。你拍的那张,表情真的抓的好好哦。

有心有肺 伊翁 说...

你也不差啦! 真是很不错的。不过老姚和戏子真厉害 有可爱车开了

有心有肺 伊翁 说...

你也不差啦! 真是很不错的。不过老姚和戏子真厉害 有可爱车开了

过期人物 X 说...

谢谢,也希望加油,期待更多!

A D 说...

小白好可爱怎么小A的经典姿势居然如此搞笑哇卡卡卡我SP老有问题 郁闷 .....中秋快乐

BaNg Li 说...

怎么啥话从你嘴说出来都变味了呢...
都不知道你是表扬我还是讽刺我.........
你说你平时在我心中是啥形象吧....哈哈~
中秋快乐哈^^

彻 透 说...

中秋快乐

子康(Michael) 麥 说...

恩会的
你也是
 
马尔代夫
果然好地方

Becky Lee 说...

好的,常来!加你链接了:)

阿庆 陈 说...

靠靠靠
居然叫我小朋友
我不小啦
还有你也中秋快乐,月饼拿来

Alen Guo 说...

好美的地方啊。。。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

倩文 胡 说...

很漂亮的地方 ,以后也想去club med度假。

Client Support S 说...

喜欢马尔代夫.....欢迎到狮城热线做客www.singhot.com

佳希 罗 说...

很干净很漂亮的照片阿~~~
更新啦,过来看吧~

A D 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十一快樂█       ◢◤▕   ▎◥◣     ▕▃◣◢▅▅▅◣◢▃

BaNg Li 说...

来看你了~~~~
过了2点接着给你投票~~
^^

一言即休 sheng 说...

so cool~

Ting Yan 说...

漂亮啊~~~

lyre3 lyre3 说...

嗯 ,是不错啊,漂亮 。国庆节还要去哪玩呀

淞皓 杨 说...

你还真搬呢??
 
发现了
你是一只贪婪的飞禽。。。。。。。。。。。
 
吼哈哈哈

cloud 白 说...

飞鸟哦,我是白粉啦,小白说“白多啦”这个名字是你起的呢,她不告诉我们,问了会惹火她的呢,我只好到你这里来问 了啦~
 
嘻嘻,满足我的好奇心吧~~~~

P O P MRpop 说...

拍的都很好啊,这个水不PS的话也是那么漂亮的吧!!!好想去啊啊......

Hermans Chou 说...

十一你会去哪里过?

央 未 说...

你现在怎样

一凝 刘 说...

其实真的
我也是
我旅游肯定要先选海的地方
感觉很好
可是中国的海 现在没有一个好的  脏了
海南还算可以了

过期人物 X 说...

写的很一般,过奖了。“飞鸟”加油,投票了。

..Qianye﹏o . 说...

我啊`不只是会说那句,我还会说`宾果`里豆`哈哈```
打电话给我`和我说生日快乐,国庆快乐。乖,我会亲你的`

COLA 说...

你刚下线我就来捣乱..
太嚣张了水鸟同学
我是想杀就杀的么
 
哈 困了
倒地

阿庆 陈 说...

哈哈哈哈,你这人说话...
笑倒了

子康(Michael) 麥 说...

我还好
就看的时候有点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