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博客大赛完美谢幕

哈哈哈!!!……

谢谢关注我Space的每一个人!谢谢大家的支持!“新生活,全心启程”梅赛德斯-奔驰 B-Class space大赛获奖名单最佳Spaces大奖


http://mercedes-benz.msn.cn/winners.aspx  获奖名单官方链接,衷心希望投过票的小盆友能获得幸运奖哦!

30 条评论:

雪狼 雪 说...

我也對yupoo 無奈了哇靠 好牛的獎啊 恭喜恭喜

μκα · 说...

恭喜了!!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啥时候算是时候到!?

点 光 说...

不是paragon是gaysorn百货恭喜········

蓝。 说...

今天你的主题是感谢我的也是不谋而合么呵呵……念。安。

老光 说...

厉害!

kathy . 说...

呵呵恭喜了~

Sue J 说...

羡慕,可由游走呢多地方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我也有投你票!!!怎么回报我呢!?

宅男一号 sky 说...

有投你票,怎么回报我呢?

雪狼 雪 说...

兔子不錯 ~你是導遊麼?

anson ! 说...

哈哈 我也投票了 是不是也有份啊~ 要个笔记本就行了 哈哈 大年初一,给您拜年了~

H lizzie 说...

回来看你never say never,huh?but i'm pretty sure he wont appear to me again

賢澤™ 陳 说...

得奖了?不错不错咳我实在写不出了~有些话还是烂肚子里面最合适问别人了他们说人用的兔子不能吃你要不就分开养吧

sonic S. 说...

分个笔记本给我!快!

Ning Uncle 说...

还真是 不一般的 space诶

小橘子 Coco 说...

恭喜恭喜~~~

BaNg Li 说...

也不行~没你高深~还什么月来月......就是跑我那显摆你内分泌没紊乱呗

BaNg Li 说...

老子又不是跟你一样做设计的~那样就不错了~要啥摩托车啊

透明草 . 说...

哇我来看了我来加油了强哦

树 河 说...

恭喜恭喜~~ 呵呵

壹贰叁肆 © 说...

呵呵...祝贺一下~

幽的天堂 说...

哈哈,恭喜恭喜,听邦子给俺说了,你那个历史幽久的笔记本有救了……哈哈~~~顺问小白小黑安~~~~

Atlantic 说...

.╭╮︵☆╭╮.`╔═══╦═══╦═══╗ .`.`  .〔 o o 〕╭新╮ `╭年╮ `╭快╮ ╭乐╮.  .〔ミ О ミ〕.╲╱.`. ╲╱.`. ╲╱ ╲╱ .`.  〔︵灬 灬︵〕

wave H 说...

哈哈,恭喜啦,回来多发图片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kathy . 说...

哈哈感觉得出来~

Y W JIANG 玄芷暮 说...

嘿嘿!最近還好嗎?

kathy . 说...

飞鸟啊你有想过改版吗?

岛 广 说...

呵呵呵新年快乐,抽烟大哥。

Asuka.Sherry Lau 说...

恭喜了。要再加油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