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一封写给大赛的信

为什么我突然被取消参赛资格???
刚才粉丝通知我说投票突然投不了,页面消息显示参赛资格已被取消。没有任何沟通和警告。要是因为票数过高,我在12月21日发觉票数异常就已经向官方写信说明了。但是没有任何回音,票数还是在飙涨,而我自己并没有刷票,全靠自己朋友亲戚同事和SP上结识的一帮好友在投。
然后我想,要不就是官方知道原因,要不就是有人在恶意的玩弄恶毒的手段,把我这个最大的竞争对手刷出大赛。
要是因为刷票,那些一天七八千一万的上来的不知道为什么还在主页?排在主页的他们不是早应该一并被取消资格。再说了,那些博客无论是质量还是人气,都实在不敢恭维。
我想不是因为这些吧,希望官方能给个答复。既然是公开的比赛,而且是MSN+奔驰的组合,是有一定的社会影响的,在我大面积拉票做广告一个月之后,离比赛结束只有3天之时,突然取消我的资格!?我实在是想不通。请官方能给我和支持我的朋友们一个明确的答复。


随信附上12月21日发给官方的信。
-----------------------------
“关于我飙涨的票数‏”
发件人:
此人的状态为“脱机”飞鸟
发送时间:
2008年12月21日 4:37:06
尊敬的大赛组委会:我是旅游组参赛者飞鸟,近日发现我的票数飙涨。根据自己前期推广和拉票经验,我每天也就几百到一千票上下,虽有各方好友支持,但对于目前的票数飙涨,仍然诚惶诚恐。我自知没拉来这么多票,更不会傻到把自己刷爆,望官方明查。


4号晚上11点过,朋友打来电话,说我的参赛资格又恢复了。虽未收到官方的明确答复,我想应该是一场误会吧。一个小插曲。


5号中午收到官方回信,果然是误会:

您好
近日发现有人对于我们网上的选手进行恶意的投票活动,导致我们某些用户选票不正常的增长,针对这一情况,为了保护我们的选手,我们暂停了受到攻击的博主的博文。
同时请您放心,我们会尽快恢复您的参赛资格,保护您的权益

奔驰博客大赛主办方

17 条评论:

Jerry Li 说...

这次又要中个什么奖? 起码又可以去玩一把了~ 恭喜恭喜~

amygr . 说...

哈....那就祝你順利支持 ~~

BaNg Li 说...

您好近日发现有人对于我们网上的选手进行恶意的投票活动,导致我们某些用户选票不正常的增长,针对这一情况,为了保护我们的选手,我们暂停了受到攻击的博主的博文。同时请您放心,我们会尽快恢复您的参赛资格,保护您的权益 奔驰博客大赛主办方我也收到了..为啥我还不回复呢...郁闷啊...

Ben Hui 说...

希望能顺利蝉连10大,加油!

kathy . 说...

呵呵太好了~~

luoluo 洛洛 说...

“有惊无险”以后会更顺利的!

Nicole Panda 说...

呵呵 能恢复就好 支持你~

SIEMON 肖俊 说...

还好能够恢复。期待你精彩的结果!继续支持!

飞鸟 飞鸟 说...

恩,这个,不是我一个人的“已经投过”是全部都这样,估计是后台在做什么事情吧!明天看看再投吧,呵呵

Jerry Li 说...

刚想去帮你投票~ 结果告诉我说"我今天已经投过了 要我明天再来"~ 哈哈~ 看来你还是被钉上了~

Jerry Li 说...

好多粉丝呢~ 我也是你粉丝啊~支持你!!!

amygr . 说...

噢....!真有點不公平加油....也支持你 ~~

蓝。 说...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大赛但还是支持你加油……念。安。

kathy . 说...

什么?取消?他们疯了吗?怎么会这样,不公平吧!!

Sagittarius W. 说...

看到这样的信息我深遗憾!!没关系啦也许那评委自己也参加啦感觉到受你危协只好封了你咯~~~~嘿嘿。。我瞎辨的 :D Sagittarius

ken w 说...

好奇怪啊!!明明上午还好好的,刚才投票就不行了,真是离谱,这个大赛怎么搞的跟儿戏一样啊,主办方怎么回事嘛,我可是动员了一堆亲戚朋友投票啊,连公司的几十个员工我都动员了,这不是拿我们粉丝当儿戏嘛,组委会到底怎么个说法啊??!!

Phoenix Chan 说...

對啊,怨人須有理,就算是被取消資格,也應該給個清楚明白的交代,無緣無故的被刷下來實在說不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