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008年度SP大赛

今年的Space大赛由奔驰和MSN携手举办,主题是“新生活全心启程”。这等大事我这个骨灰级SP玩家怎么可以轻易放过!继去年获得“双面梦龙Space大赛”10强之后,我希望这次会有更好的成绩!亲爱的们,再次需要大家的支持啦!

“新生活,全心启程”梅赛德斯-奔驰 B-Class space大赛,为飞鸟投票!

点击图片为飞鸟投10票

每天可以投10票,填写资料就会不小心中ipod哦!加油!!! 大笑

63 条评论:

sy sun 说...

恩恩~~~帮飞鸟加油去!!

kathy . 说...

呵呵我去投票

Annie Lee 说...

好快,一年又过去了。飞鸟,加油!
我现在帮你投。

Fang Lily 说...

绝对的支持!!

qian zhu 说...

投   投

怪兽 斯文 说...

投   投   继续投

sy sun 说...

又重新看了一遍飞鸟的博——经常性一次一次看——真的很棒啊~那句老话怎么说来着??哦,对了,百看不厌!

飛鳥 悠遊 RZ 说...

我也投了10票啦!加油哦:)

Ann Ng 说...

嗯,我也投了。
话说那车还真好看。

Life in the sun 说...

加油~

Smartbanana Mr. 说...

飞鸟,今天投了你十票……听日继续!……哈哈……

Bessie Tsoi 说...

已投你一票了, 加油 !
得了獎可要來香港請我吃飯哦 !

豆豆熊 豆豆 说...

又参加,这次祝你拿奔驰。
小挣而已。

怡 于 说...

顶!

Firo . 说...

帮你投咯 已经2294票了 很强悍啊 你
那个是北京英语····= =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11是我的……
不光有脚……
还有其他的……

kathy . 说...

哈哈向你学习

kathy . 说...

嗯呵呵我要向你看齐呢。。。。

飞鸟 飞鸟 说...

--------------------华丽丽的分割线-------------------------

晶晶 宋 说...

天啊,又开始啦

anson ! 说...

已投~~

flyshumi . 说...

我已经去帮你投票了.
当然,我的愿望就是你能给大家奉献更多更精彩的日记跟图片
加油哦
希望今年你也可以问鼎10强,甚至是三甲,或者状元

BaNg Li 说...

噶友噶友~~~~一起噶友~~

雷 雷 说...

投过票了 嘿嘿。。。支持你!

kathy . 说...

圣诞快乐

amygr . 说...

又來投票....哈 ~是呀.....很多飯局到現在還未吃完還有聖誕.....新年 .....哈 ''

少华 陈 说...

加油哦....不知咋的我不太喜欢跟人比较

CHAIYU ♨ 说...

为了那个“不小心的ipod”投10票

amygr . 说...

我在忙12月份可以有很多吃的機會 ^.^哈~~~也給你投票 ....加油 ~~

ann vicky 说...

給你投票喔 加油!!

Jessie® ღ 说...

网速慢 我投了7票。哈哈。加油加油啊。

LYNN Hello kittY 说...

啊呃,有工钱吗?投了...看了规则才知道还要建立日志类别和相册,算了,我只有等明年再说了。

kathy . 说...

哈哈是啊,为什么还没去呢?

sonic S. 说...

这是比什么呢?谁做的炫?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是么!?有你說的那么夸張么!?有那么矜貴么!?

kathy . 说...

呵呵也许你说的对哦

ღ。小の豆♥豆ベღJoyceベღ 说...

今年又投~~ 好啦好啦~~为了飞鸟~~豆豆一定天天投10次~~呵呵~~

一杯蓝山咖啡的时间 . . 说...

我的全部记忆还停留在你的普及岛的夏天

kathy . 说...

嗯你的空间做得很好啊好喜欢

峰峰 丁 说...

投票 更要头你所好

洪 说...

你的sp做的很好!

點點J 點點J 说...

加油!!!

Howie Teh 说...

就去帮你投票,不是为了ipod!^_^

Movi W. 说...

我看到IPOD在向我招手,哈

NA NA 说...

我杳看了一下结果,你是第一耶 ^^mina

Jerry Li 说...

无论什么奖品~ 中奖都是一份喜悦~ 恭喜鸟人~

飞鸟 飞鸟 说...

比赛完了才发现投票抽奖是sonny相机~~晕。。

sonic S. 说...

分点奖品给我-。-

波 陈 说...

不错啊,小鸟同志,很高兴我们再次成为战友,虽然我们平时很少交流,不过你SPACES已经告诉让我了解你了,你这次的成绩还是不错的,恭喜你呀!

蓝。 说...

现在成绩如何呢继续加油……念。安。

Simon Cao 说...

哈哈。。有进步啊!

wave H 说...

呵呵,原来养的是可卡,现在是拉布拉多凡事尽力而为,不用太在意结果啊加油!

怡 于 说...

恭喜恭喜!

Nicole Panda 说...

恭喜票数第一啊。

kathy . 说...

好期待~

飞鸟 飞鸟 说...

票数是第一,等公布了

BaNg Li 说...

改过来了...不谢...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呵呵帅……形容男孩er的词你用在我身上不觉得别扭么!?我听着倒是挺舒服……哈哈哈哈~谢谢你的夸奖……

豆豆熊 豆豆 说...

有机会要坐坐这辆宝马。飞鸟加油。

豆豆熊 豆豆 说...

我赛,你现在第一?

豆豆熊 豆豆 说...

我投票了哦支持飞鸟

TIY X 说...

so professional...T

fiona fiona. 说...

哈哈~~我也来给你投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