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泰国自助游必备网站资料集

应喷油滴要求,奉上泰国自助游实战网站,就是飞鸟同学去泰国都用到鸟滴网站。绝对吐血推荐。吐舌

www.sawadee.com  网上订房网站。预订时不用输信用卡信息。灯泡
www.asiarooms.com 订房网,必须提前三天。
www.suk11.com    曼谷背包客旅店,我的最爱^v^房间种类很多,根据自己预算和挑剔度自由选择。

www.airasia.com  泰国亚洲航空,几乎每年都要在网站上全球派发几万张免费机票,我某年飞四程全免费滴超爽行程就是从其网站成功抢票滴强大结果。顺便说一句,免费只免机票钱,税是要给的,国际惯例。灯泡
www.ctrip.com  携程。淡季促销偶有特价线路很超值!但时间较难自己控制。
www.yiqifei.com  一起飞。据说是国内机票价最低的网站,偶有东南亚特价线路。

www.thailandfans.com  香港泰友营。泰友网上圣地。香港专业泰fans提供大量攻略和线路介绍,资讯相当滴完备。灯泡
www.doyouhike.com  磨坊论坛,国内泰友圣地。泡上这两个论坛,很快你也就是泰自助专家了。   

www.cctpage.com  康辉旅行社。其香港分社是老牌旅行社,资源优于国内杂牌旅行社。春节去曼谷和甲米就是找他们办的签证和机票。

广州泰国领事馆   打算自己办签证的同学可以去花园酒店二楼自己办,比在旅行社便宜大概3成。不过要注意以下几点:只在上午9-11:30办理申请护照原件+复印件2份大1寸护照相2份机票原件+机票复印件2份两年期以上2万元以上定期存款存折原件+复印件2份(如果没有就要在单位去开英文版的工作及收入证明,暴麻烦,不推荐)要填一份申请表,进入次数只可以写single。其他的如实填就好了。需要填写在泰国的酒店和地址,如果还没有订酒店,就随便在网上抄一个好了,并不会核实的。至于在中国的证明人,最好填写你很容易拿到他身份证的人的名字和资料。不要跟领事馆的人动气,他们都比较犯贱,对黑人都比对同胞态度好~ 第二天下午就可以去拿了,一定要在他告诉你的时间段去,不然就要再跑多一次了

广州泰国领事馆电话83858988是电话录音,去之前最好再先听听需要些什么,事物都是在变化ing嘛,不定哪个时候他们又改规则呢~~还有一个网站,也可以查http://www.mfa.go.th/web/2555.php?id=2725&depid=191

还有一个重要的电话要记下来,以防万一。在泰国一旦不幸发生旅游纠纷或者其他突发状况,可以直接求助设在泰国政府旅游局内的旅游服务中心,服务热线:

1155 提供旅游信息。接受游客旅游投诉。接受报警,如果游客遇到麻烦,警察将迅速行动。此热线在泰国境内任何地方都可以直接拨打。

PS:最后再唐僧一句,如果你打算跟团,那你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我100%向你保证你会说“怎么感觉没有你的那么好玩?”我觉得你可以省下这笔钱来学好英语再自助去,跟团只会毁了这个地方。

106 条评论:

cola cs 说...

回家拍了很少的照片 其中之一~~
那个..转动的正方体是啥??- -

彻 透 说...

好久不见。大鸟

?抒 抒 说...

斌 唐 说...

泰国好漂亮啊
动心ing~~~~~~~

Ryan super 说...

泰国貌似蛮好玩~
元宵节快乐啊~

。 拾 荒 小 白 说...

元宵节快乐  跟着你的图片和日志去了一次泰国  不错不错

雷 雷 说...

玩得痛快 真是只飞鸟...
我希望 我也能长出一双翅膀...

佳希 罗 说...

哈哈,我也是才回来,你往南,我向北,刚从北极圈回来~
补上春节快乐,元宵节快乐,还有情人节快乐~~
你还差我个生日快乐,哈哈~~

fun FAN 说...

背景仍然很黑

BaNg Li 说...

哈哈~挺深奥的一段好~~那样的感情应该很长久吧~~
 
可能年轻~有时会冲动~~

美惠小姐 说...

我也挺想去泰國玩玩的。
可是人生地不熟。
看到那些照片。
饑餓的感覺又浮現了。
《贖罪》是很好看。
望你一切安好!

点 光 说...

love of siam啊已经出vcd了不过dvd要到下个月才会有你可以去central world 的b2s书店里面会有的那你可以告诉我你用的是什么型号的相机吗我最近想买新相机 正在搜寻资料呢给点建议囖

Grace Zhang 说...

一个人去旅游吗?
去泰国?一个人?太危险了吧,大帅哥?
美女会把你吃掉的......!
哈哈,你还活着回来得?
谢谢你还记得去看我。
祝快乐!
涟漪

Key Wang 说...

那个椭圆形的club太酷了!..好象是个展览会馆的大体设计结构.太棒! 小卡车做卖酒的也很新意
今年春节跑泰国旅游,你好明智!

点 光 说...

差点就不想留言了因为不想让你看到我的空间里和你在一个地方照的相可是··效果也差太多了吗ok··我承认,是相机不如你的好···好啦···我知道技术也差点···

阿海 A Hai 说...

的確是太常去泰國了   該打~~~~~~~~~~
 
你是作啥工作的呢?
 
BTW,兩年前我駐SUK11  應該只有600Baht   漲價啦
KRABI 我也打算去   你好好探險 幫我帶點新訊息囉

Grace Zhang 说...

谁说不危险,
我我的一个在英国的朋友,不过是中国女孩,
她去泰国旅游,被人妖给战歌不少便宜,嘿嘿。
她说男孩儿要是去泰国,就有被吃掉的危险,:)!
涟漪
最近可能会比较忙,
涟漪会抽空来看你的。

Grace Zhang 说...

谁说不危险,
我我的一个在英国的朋友,不过是中国女孩,
她去泰国旅游,被人妖给战歌不少便宜,嘿嘿。
她说男孩儿要是去泰国,就有被吃掉的危险,:)!
涟漪
最近可能会比较忙,
涟漪会抽空来看你的。

Grace Zhang 说...

谁说不危险,
我我的一个在英国的朋友,不过是中国女孩,
她去泰国旅游,被人妖给战歌不少便宜,嘿嘿。
她说男孩儿要是去泰国,就有被吃掉的危险,:)!
涟漪
最近可能会比较忙,
涟漪会抽空来看你的。

Gene 吉小恩 说...

我同學在泰國上學!
爲什麽說壓力大啊!?

佳希 罗 说...

哈哈哈,当场去看才是真正的水墨画呢~我都没把神韵照下来>.<
看样子真的需要时间来打磨打磨自己的技术了>.<

kevin kevin 说...

虽然我认定你是BTBBT的飞鸟
 
 

 
还是想听你说一下
 
呵呵

Yao . 说...

学知识了
照片不错。。。

Gene 吉小恩 说...

泰國......................

佳希 罗 说...

嘻嘻,照片更新啦~~
谢谢你的祝福哦~

Life in the sun 说...

嗯,在浦东机场取行李的时候,和你说的一样。还好后来是早晨的班机,只有航空公司的服务员,表情就好多啦

冬雪 宋 说...

嘿嘿```那不是在流口水```那是在准备流口水``哈哈``

Ryan super 说...

不知道为什么下雪了   - -

Smartbanana Mr. 说...

Yeah,看到了看到了……
不知昨晚是什么原因,反正现在是看到了……哈哈!

Smartbanana Mr. 说...

飞鸟,怎么他们说的我都看不到啊……Why?……

小Ci 双鱼 说...

日志里的照片真漂亮
羡慕你的生活
我也好想出去走走,换换环境
呼吸新的空气

游子 與夢同行的 说...

飛鳥小弟,在你的SPACE 中看到的一幅幅畫面,都是這個我且熟悉而又深愛的Thailand………
既羨慕,又癢死的!恨不得立即飛身………唉!還是待四月份吧!每一年的潑水節,我都例必參予!若不嫌棄,咱們也可見見面咯!保持聯絡吧。

kevin kevin 说...

呵呵
 
我没受刺激
 
 
 
 
就是一直都是那么想的
 
 
就是给自己个好心情
 
呵呵
 
 
 
不是么

ゞ天蓝ゞ 说...

你又跑去泰国啦
真是好呀
Have fun!
Handsome guy~~~~~~~~~~~~

冬雪 宋 说...

看的我只有流口水的份了...

Jessie® ღ 说...

555正方体的照片怎么弄的?告诉我行吗?
太喜欢了。
还有你的背包,是什么的啊?
大虾,大螃蟹。。。。
好吃。。。。。

玉壶 冰心 说...

お久しぶりです。お元気ですか?
長々やる気ないので、スベースを作れなかったですからごめんねぇ。
でも、これからやるぞ、応援してくれませんか? 笑う・・・・・・・・
 
復活してきたぞ!!!

Lau Alvin. 说...

这金黄着实招人喜欢

彻 透 说...

哈哈。那是因为你关注我太少

佳希 罗 说...

哈哈,要得就是误会才好玩~~
那几张是处理过了,滤镜应该是负冲,在光影魔术手里~原来的对比太平淡。

Y W JIANG 玄芷暮 说...

去泰国旅行~是个好选择!~~

Ni Ni 说...

很精彩的空间。同样喜欢旅游的我羡慕呀。

山丘 Kelvin 说...

老法师
每次打开你的 space,都觉得光芒万照啊
你用相机摄下了这个世界美丽的一面,我想这也是大家愿意常过来坐坐的原因吧,哈哈!

彻 透 说...

呵呵。都那么叫了

amygr . 说...

是我叫開的  ^^
thanks你的好介紹大鳥  ...

老虎 ♠ 说...

不过忽然想起来我都快用澳洲护照了,估计最后这么一大段的签证攻略是用不上了?

老虎 ♠ 说...

好文

阿海 A Hai 说...

你是把泰國當成後花園嘛?   成天過去
 
該不會是有情人吧   呵呵

游子 與夢同行的 说...

雖然很多你所列出的 Website 我都知悉,但那片用心還是教人感動激讚啊!
大鳥兄現身在何方消遙 la?……………

Grace Zhang 说...

大鸟我来看你了,
你还沉浸在泰国游的梦境里,
是不是留恋忘返哪,
哈哈......
涟漪

淞皓 杨 说...

获益匪浅
 
大怪鸟

Li Tian 说...

看来哪里的领事馆的人都一样, 容易犯贱..

z 说...

刚停了泰国的据说是真实的鬼故事
 
额......

少华 陈 说...

泰国曼谷
旅游者的天堂
去一次便会爱上
哈哈
好想再在那里留下疯狂的脚印

佳希 罗 说...

哈哈,说到心坎里了,有些景色却是很难拍好,需要独特的角度和镜头~比如鱼眼,比如超广角,有时候则是换个透视的方向~
白平衡我很少调倒是,你指的是哪些照片?

彻 透 说...

谢谢了。大鸟

有心有肺 伊翁 说...

经验之谈啊

阿海 A Hai 说...

-------->两年期以上2万元以上定期存款存折原件+复印件2份
 
仔細看才知道  你有兩萬以上的定存     老靈啊~~~~~

z 说...

强烈要求    更新

山丘 Kelvin 说...

ye...o(∩_∩)o...

一凝 刘 说...

我出现了
哈哈
多久不见了
我来来了

一凝 刘 说...

我出现了
哈哈
多久不见了
我来来了

JOANAN JOANAN 说...

幾時先有免費呀~我坐過但幾辛苦下~免費的話我都會去座下既~

Thomas Huang 说...

相当有价值的信息啊。收藏了。哇哈哈~~~

Hermans Chou 说...

很久不更新了你!

玉壶 冰心 说...

哈哈。。。。
那咱说中国国语 ,当然你可以说英文没问题。

Kenny Chiu 说...

英语不好也没关系  找你一起呗
 

佳希 罗 说...

哈,对的~算PS了~
没办法,这次出的片子水平能够放出来的比较少呢。

Herry Qin 说...

好的~~ ~
 
                 玩家~~~
ing

ゞ天蓝ゞ 说...

很好很实用
哈哈
~~~~~~~~~~~~

?抒 抒 说...

吃了旅行社的回扣吧 老实交代

Gene 吉小恩 说...

^_^  那個很容易就辦到叻 ..我希望更好

楚 王 说...

等着公费呢。

cola cs 说...

很牛很有型..

Key Wang 说...

完全旅游指南!!!

淞皓 杨 说...

你把它关了就好

Jerry Li 说...

指正一下www.yiqifei.com 中航服 one of the top wholesale agent in GZ but not in SHA.
国际机票才是他们强项~

BaNg Li 说...

鸟er~~~你敢更新不~~~~

BaNg Li 说...

鸟er~~~你敢更新不~~~~

Atlantic 说...

呵呵,为大家开路的人

wenbin zhai 说...

泰国。一直都很想去。很喜欢那些风格化的小东西。Zak

cola cs 说...

{ 101 }  最爱..

cola cs 说...

{ 100 }
 
很好很强大
但我不喜欢这个数

cola cs 说...

{ 99 }

erea g 说...

···························
···························
···························
···························
···························
好黄

···························
···························
···························
···························
···························
···························
···························
···························

玉壶 冰心 说...

不回留言,明显前奏! 笑〉

晶晶 宋 说...

很久没来,你这儿一如既往的热闹,我喜欢................那些图片

晶晶 宋 说...

你还更不更,新不新了

Jerry Li 说...

好一个小资的情调 ~
去那么多次~ 在那边安了个家不成?

Jerry Li 说...

好一个小资的情调 ~
去那么多次~ 在那边安了个家不成?

飞鸟 飞鸟 说...

因为楼下尽说些HLL的话,怨念。。。我快被你雷S了~不山不行

ken w 说...

太不象话了,为什么把我的留言删除了,请博主解释一下。

Sky 说...

飞鸟兄,好久没见了...你这儿咋还是这么火=)我那杂草丛生啊...下站打算去哪里?

果冻 刘 说...

有机会我要跟你一起游泰国 ,空间真棒!

Gene 吉小恩 说...

恩    还好拉    照片的效果我可以接受

Smartbanana Mr. 说...

飞鸟,图片一张都看不到啊!!……
又去SUK11啊?……太爽了吧……

Life in the sun 说...

果然追逐“阳光”去了~

lyre3 lyre3 说...

图片看不到呀!!

小米 王 说...

...
又旅行..
简直刺激我 ...
羡慕...

Kenny Chiu 说...

汇率差不多4.5吧

Kenny Chiu 说...

下次出去旅游绝对咨询你哈
 
:)

me myself&amp;I 说...

图片一张都出不来

Jemee Lee 说...

要好多大米??  看起多安逸滴。。。  有点口水ing哒。。 (*^__^*) 嘻嘻……

雷 雷 说...

鸟 今天才看到图 ...
玩得好潇洒啊...

Y W JIANG 玄芷暮 说...

寒冬毕竟过去了!!!~hehe

无言 山 说...

最近还好吧。
挺羡慕你这样在城市与国度间飞翔。
流动的生活,飞翔的心情,真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