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新春快乐!!!


春节回成都玩鸟,每天吃川菜吃到撑为止哈哈哈!!

成都滴那个冷啊,跟广州滴差不多。这话听起来别扭,确实两地都从没这么冷过。就去鸟一趟幸福梅林,居然人花花er都木有几个,跟往年要抢位置吃饭,抢位置打麻将滴盛况相比,真是有够“冷”清滴。8过,人面而今雁归来,暗香依旧浮动ing:)

之后,成都就开始标准地阴着天下标准滴绵绵雨。于是只好躲在家里叹空调,陪爸妈看BH滴国产言情绵绵剧。哪都8想去鸟。太冷鸟。鸟都要冷掉鸟。

 

我不是一般滴怕冷,蛋是,8是我的错~我们家除了老爸没一个不怕冷滴~~所以,应该是妈妈滴遗传。。。哈!所以,要感谢老妈,酱紫我才会一如既往滴喜欢Y滴南方吖!

逃跑鸟逃跑鸟,再冷下去就要崩溃鸟。。。去8冷滴地方追丫滴阳光去鸟。。。

10 条评论:

Ivor 说...

拜個晚年,新春快樂!情人節快樂!

喆 王 说...

我哪里也没去,外面太乱了

小米 王 说...

又是一年过去了
我简直开始害怕时间

Hermans Chou 说...

过年拍了什么,我要看照片。

Atlantic 说...

飞鸟飞到南方鸟 ^_^,我觉得今冬天津的天气还不错

ゞ天蓝ゞ 说...

新年快乐啊
 
深圳都好冷呀
~~~~~~~~~~~~

Life in the sun 说...

过年好~

Kenny Chiu 说...

看的我真滴了又滴哈
 
哈  :)

bunny 说...

哪里是8冷的地方 =     =

Smartbanana Mr. 说...

哈哈……飞鸟去海南追逐阳光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