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暴雪暴寒

据说全国暴雪吖。跟股票似的。谁说全球变暖啦!真TMD胡说八道~~

真是冷吖!蛋是!我们就是要专挑全年最冷滴一天,去一个鸟不拉屎的乡坝坝开TMD年会。天上下着淅沥小雨完全是要烘托更加凄凉的气氛和增添更多滴戏剧性。不是我歧视乡坝,又不是我一个人觉得东西难吃,也不是我一个人认为早餐只有稀释得过了头滴豆浆和奶茶很节俭很忆苦思甜,更不是我一个人每顿饭都吃不饱要自己掏钱买贵价泡面。贵得有道理啊!方园3公里没有第二家士多。有温泉,只不过是“加温之后的非泉水”,就是锅炉水。跟在浴缸里泡的区别就是。。。。。。没区别。哦哦,还是有区别,细菌更丰富些。这里还是碉楼之乡,专门浪费了大半天,在凄风苦雨之中去看碉楼,结果也是意外滴,令人失望滴。介个碉楼是缩水滴,不成气候滴。连我看过滴碉楼照片边边角角都不如滴。我带了相机,拍了五六张这么多,不容易吖!

这种“玩”法,是我最憎恨滴。吃不好睡不好没得玩天气糟透没有任何快感。那去玩什么啊?玩嘢啊~~我承认我是绝对的享乐派,冬天就应该去温暖的热带地方晒晒太阳吹吹海风吃吃海鲜睡睡懒觉。凄风苦雨地去吹西北风不是有病就是犯贱。

 

哦哦,差点忘记说鸟,咱们今年的年会口号是“吃好!玩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 条评论:

mumu 说...

冷板凳~~~
呵呵~~
我对你摘抄的安妮宝贝的一段很感兴趣~~
几乎都忘记了关于她的东西,现在再看看感受又有太多不同了
 
 
言辞好激烈~~不过是挺影响心情的~脾气是不好了点哈哈~~~

mumu 说...

冷板凳~~~
呵呵~~
我对你摘抄的安妮宝贝的一段很感兴趣~~
几乎都忘记了关于她的东西,现在再看看感受又有太多不同了
 
 
言辞好激烈~~不过是挺影响心情的~脾气是不好了点哈哈~~~

mumu 说...

冷板凳~~~
呵呵~~
我对你摘抄的安妮宝贝的一段很感兴趣~~
几乎都忘记了关于她的东西,现在再看看感受又有太多不同了
 
 
言辞好激烈~~不过是挺影响心情的~脾气是不好了点哈哈~~~

斐 宁 说...

下雪了   过年了
 
小宁来看看你

悟空 璟 说...

吃~~好!喝~~好!   嘿嘿我们这的雪好大呀,每天都在下,搞得我都不愿意出门,最恶心的是每天下一会就停了,老天一定是很久没洗头了,每天都要抓点头皮屑下来  呃~~~~~~真是太郁闷了

janette zhang 说...

这是个团结的年会,和谐的年会,有意义的年会!
鼓掌!!!!
那五六张照片,照的是人吧?

flyshumi . 说...

我们这今年都两场雪了,我也怀疑这是不是暖冬~~~
不管咋地说,都是吃好喝好呗,没几天就过年了呢.呵呵

Amethystine 说...

是啊,都是手动加的呢~Macbook Air啊,我的建议是等下一代产品推出~~这一代感觉瑕疵还是挺多的>.<

Atlantic 说...

幸灾乐祸中^_^

小Ci 双鱼 说...

呵呵,骂得很痛快啊
雪真的下得很大
容易滑跤,还要被马路上的车子溅水!

Smartbanana Mr. 说...

哈哈……
飞鸟记得吃好、玩好啊!!……
有点幸灾乐祸的嫌疑……咔咔

Ann Ng 说...

哈哈,年會是折磨人的東西啊。
今年的冬天真的是太冷了。。。

小米 王 说...

...........
 
我以为 南方以南 花团锦簇

Amethystine 说...

今年比利时很暖。。。

美惠小姐 说...

我喜歡看這樣的日志 讓我覺得快樂 呵呵

A D 说...

沙发沙发

Grace Zhang 说...

2008年新的一年,鼠年吉祥,我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你,祝你在2008里有:"鼠"不尽的快乐!"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钞票!"鼠"不尽的笑容!"鼠"不尽的幸福!"鼠"不尽的美满生活!
 祝你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每一天!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领导偏袒你, 警察让着你,法院向着你,官运伴着你, 吃喝随便你,财运罩着你,中奖只有你!
涟漪

Grace Zhang 说...

2008年新的一年,鼠年吉祥,我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你,祝你在2008里有:"鼠"不尽的快乐!"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钞票!"鼠"不尽的笑容!"鼠"不尽的幸福!"鼠"不尽的美满生活!
 祝你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每一天!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领导偏袒你, 警察让着你,法院向着你,官运伴着你, 吃喝随便你,财运罩着你,中奖只有你!
涟漪

cola cs 说...

鸟鸟~~~~~~~~~~~~~~~~ - -|||
都不怎么见你了 = =
 
厄 打起精神
新春快乐多一点
 
COLA

雷 雷 说...

飞鸟 过年好!

木子 李 说...

桃子向全国人民拜年!

Amanda Han 说...

过年好~~~

小Ci 双鱼 说...

新年快乐啊!!!祝愿心想事成~~~
全家幸福美满哦~~~~~

Smartbanana Mr. 说...

飞鸟,预祝新年快乐……呵呵!

flyshumi . 说...

过来给您拜年了.呵呵

Atlantic 说...

┬┴┬┌─ ●─┬─  │─┼─┐ ●├─┤○ ┴┬┴├┬ ┌─┼─ │◎ │ │ ○└┬┘● ─┼─││ │ │  ││─┴─┴ ──┼── ●│○││ ┴─┼─  │○  ● / │ \

Jessie® ღ 说...

中国股票是暖不起来了
政府才不管这些老百姓呢
自己贪够了钱就行了
管这些人死活

JUSTIN WANG 说...

:)

?抒 抒 说...

新年没有烦心事!!

JUSTIN WANG 说...

: )

游子 與夢同行的 说...

你好!來打個招呼嚕。

美惠小姐 说...

这段话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段话。
每次都会不辞辛苦的一个字一个字敲上去。

小Ci 双鱼 说...

成熟的感情都需要付出時間去等待它的果實。
但是我們一直欠缺耐心。
有誰會用10年的時間去等一個遠行的人。
有誰會在10年的遠行之后,依然想回頭找到那個人。
有些愛情因為太急于要得到它的功利,無法被證明,
于是也就得不到成立。
确实是这样

王人三 说...

只有几度也算了,前两日下雨就真的不能原谅。呆在广州过年没什么玩的,去新加破暖和点

JOANAN JOANAN 说...

近來的天氣真的太寒冷了~
如果唔係過年都要上班~我都想去一去旅行

晶晶 宋 说...

恩,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