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008


真快啊!转眼2008。

回头想想2007,能想起来的事情都跟工作无关,比如曼谷、苏梅岛、南园岛、马尔代夫……其他真没干啥P事。

单位越来越烦人,每年年底一堆破事er。有什么好总结的?有什么好评比的?还不是把往年的拿来改改抄抄又交上去!做这些无聊的事情真是没有意义。

好好活就是要做有意义的事情。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才能好好活。这么简单的道理许三多都知道,官僚不知道。

再说了,谁怎样还不是领导一句话!谁是亲信谁是姘头谁给糖吃谁给小鞋穿早就心里有数了,还总结个P啊!回家洗洗睡吧~

算算人最Happy的应该是高中毕业之后7-20年,之前苦于学业,之后苦于家庭压力,再不好好享受这段永不回头的青春,等到老了之后,吃也吃不动了,玩也没力气了,就等着永不瞑目了!@#¥%……

真TMD应该趁年轻就退休。

别跟我说什么社会责任,社会没对我和我们全家负过责任。要对社会负责的粪青,继续。你们全家都继续。

71 条评论:

蓝。 说...

飞鸟
新年快乐
 
……
 
念。安。

HIMALAYA DELTA 说...

我喜欢的一个日本歌手叫飞鸟,是两个男的,你听说过吗?

无言 山 说...

呵呵,我早盼着退休了。

Atlantic 说...

2008,退休退休,我要去旅个游,走远一点,去趟北京!

Morris Heng 说...

07对08说,我走了,再也没有回来,
我会把天灾和人祸、失意和悲伤带走,
只留下和平幸福,健康快乐。
祝你二零零八元旦快乐~
@独舞者

Kenny Chiu 说...

还记得最初来的时候  一眼相中的  就是那满眼的金黄  当时留言说道太过炫目  而有些晕眩
 
但时至今日  却已经习惯了这一抹金黄的暖意
 
2008  未完  待续、、、

裕傑 蘇 说...

新春愉快
happy new year~~

amygr . 说...

祝你可以快些實現夢想  ^^
happy  2008 ..

Dan DU 说...

老人我还没叫,你怎么能抢先呢?

yujie yang 说...

退休???

A D 说...

哥哥新年快乐

晶晶 宋 说...

谢谢祝福!!!
我要工作了
明天.....

Gloria Chen 说...

Happy New Year. Wish you every dreams come true.
Retire? Sound too young for you~aha.
So I don't think that's your dream.en..

flyshumi . 说...

啊 ,又是迟到的祝福.不过还是希望你快乐.

Becky Lee 说...

Thanks:)
Best wishes for you too, Free man

E.e 说...

全世界都在祝福新年,依始的祈福,喜欢都能应验..快乐...

ღ。小の豆♥豆ベღJoyceベღ 说...

这是豆豆第一次在国外过新年~~
        好兴奋啊~~
    西西^&^
         迪拜的新年不是一般的隆重噢~~~
                 这的新年比圣诞节还要好玩~~
   晚上~~
           豆豆去beach hotel的海滩看烟花的咧~~
         好漂亮呦~~
     照片嘛~~
               豆豆会在近期贴出来的~~
        嘿嘿~~
 
                    豆豆太喜欢这里了~~
         西西~~~
ps~~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好~~·
         miss~~ all of u~~

阿庆 陈 说...

新年好

深圳leo 说...

晨曦出现的第一缕阳光
 
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
 
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
 
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
 
“你好吗,亲爱的朋友。”
 
^0^
 
.

王人三 说...

2008~
Best Wishes to Birdy  too!!!!
Kind regards

强 强 说...

嗯 谢谢你的祝福啊
也希望你新年里开心快乐
呵呵

Justme X 说...

呵呵,新年好!
祝您早日退休。
到时候这个blog可以卖个好价钱做退休金!

Life in the sun 说...

新年快乐~

Ann Ng 说...

新年要絕對地快樂。
至於退休,實不相瞞我也很想。雖然我工作不滿一年,可是時時墮性發作。。。

过期人物 X 说...

该是“激流勇退”:)
一直没上网,有些迟了,所以给双份的祝福,希望08年可以带薪去旅行去摄影:)
健康快乐!

JOANAN JOANAN 说...

元旦快樂呀!
等待退休日子????
懷抱對理想的堅持~這日字始終會來臨...
到了這時候~不知道我還能在網上再看到你的足跡呢?
呀!不好意思~我又把話題想得遠了!?
總言一句:祝你一年比一年快樂,同幸福 joanan~^o^~

淞皓 杨 说...

你在我那说英文
就是传说中的---鸟语。。。。。。。。。。。。。。
 
哈哈哈

佳希 罗 说...

新年快乐~~
昨天晚上的烟火很漂亮~~~
谢谢你的祝福~

雷 雷 说...

谢谢飞鸟兄弟的祝福 ^_^
不过 我不懂英文 看了个一知半解 哈哈...
顺祝你新年快乐!

皮 花花 说...

啥也别说了,新年快乐吧!

央 未 说...

新年快乐

Jessie® ღ 说...

呵呵 说的是这么回事
单位嘛 那些领导不做这些无意义的事上头也不会给他们升官
反正当官的都是借着下面的人往上爬
社会主义风气
呵呵

Hermans Chou 说...

我发现了,你心情不好.

ゞ天蓝ゞ 说...

哈哈
08快乐
还是很羡慕你能周游世界
~~~~~~~~~~~~

ゞ天蓝ゞ 说...

哈哈
08快乐
还是很羡慕你能周游世界
~~~~~~~~~~~~

ゞ天蓝ゞ 说...

哈哈
08快乐
还是很羡慕你能周游世界
~~~~~~~~~~~~

ゞ天蓝ゞ 说...

哈哈
08快乐
还是很羡慕你能周游世界
~~~~~~~~~~~~

ゞ天蓝ゞ 说...

哈哈
08快乐
还是很羡慕你能周游世界
~~~~~~~~~~~~

ゞ天蓝ゞ 说...

哈哈
08快乐
还是很羡慕你能周游世界
~~~~~~~~~~~~

lyre3 lyre3 说...

讨厌写年总结,烦

踏雪 无痕 说...

呵呵,no comments。。。总而言之吧,自己的博客自己做主:)

Jan W. 说...

最近没什么时间来
 
忙着考试呢
 
怎么样过的还好吗
 
新年新气象
 
别老为那些破事儿生气了
 
多笑 不然会老的很快的
 
老了谁更新blog 我看什么去啊
 
不为自己想也要为blog友们想啊

一杯蓝山咖啡的时间 . . 说...

哈哈  记得开心

Little veggie 说...

有共鸣啊。。。不过现在,我得找工作。。。为人民服务几年

悟空 璟 说...

呃~~~~~~~~~~~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退休???是不是有点早呢???想想有的时候有点事情做总比没事做要好过一些吧。

悟空 璟 说...

呃~~~~~~~~~~~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退休???是不是有点早呢???想想有的时候有点事情做总比没事做要好过一些吧。

sisi wong 说...

哈哈,春节还没有过就开始抱怨拉。。。
:)

点 光 说...

这篇日志怎么这么愤世嫉俗啊
 
刚到新年没多久
 
开心点咯!!!

Dott. Paolo Bitt 说...

The same to you! Happy new year!!!! :)

刺 唯 说...

你怎么了.?.
 
 
我这下雪了.
我生病了.

少华 陈 说...

退休?
不用期待了
自然会有那一天的哦

翼 说...

突然想起《堕》这首歌

Thomas Huang 说...

哈,说得句句在理啊~~~

mumu 说...

路过~~……

Ann Ng 说...

飛鳥同學好激動。。。
現在退休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啦,因爲沒有強大的後盾支撐。
只能痛並快樂著了。

janette zhang 说...

鸟er啊,看来处于人生第三阶段中的你危机感是不断加强啊~~
总的来说,你的人生还是很有意义的,起码把所有别人没经历过的经历了个遍,学老白说一句,这年头啊,连死人都没有安全感拉,
你急个p!
有空多多请我看电影,多多请我饭,这才有意义!!!
跟旅游无关了把,济贫需要你,社会还是需要你的!
别俗气拉,继续回家洗洗睡吧~~~

Ivor 说...

07年你玩轉了好多地方丫!08年還有什麽出行計劃?我也覺得要玩就得趁年輕,哈~

Xu Tori 说...

我好久没上自己的sp了,今天打开看到最近留言最多的是你,谢谢你的新年祝福,也祝你每天快乐健康幸福!
最近去哪里转悠了?也没看到你更新sp嘛,有啥新鲜事别忘了告诉我哦!呵呵 ^.^

山丘 Kelvin 说...

期待大师的作品...

Life in the sun 说...

不过,这个样子容易教坏小孩子哦

Life in the sun 说...

哈哈,最后一句说得蛮有道理~

JH VIVA 说...

精彩的空間,會常來做客的!

小Ci 双鱼 说...

我也想快点退休!!!
工作好累!

王人三 说...

~做人只要对自己负责就够了。

mlszh 周 说...

未来两三天,我国中东部将出现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今天,陕西中南部、河南南部、湖北中北部和安徽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请有关部门做好防风、防寒和防冻害工作;雨雪天气,道路结冰,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Y W JIANG 玄芷暮 说...

年輕~認真生活!每一天~

kevin kevin 说...

年会
 
就是一个蛋B的过场

欣 李 说...

嗬嗬,飞鸟,果然与众不同~
 
我很喜欢飞鸟这首歌,不知你听过没有~
 
因为飞鸟进入你的空间,所以希望你快乐~
 
飞鸟,飞得更高~

Kenny Chiu 说...

继续哈  大家都继续

一凝 刘 说...

好久不见了吧``

我最近在酝酿飞鸟和猪蹄的比赛
看是你飞的快 还是我跑的快
哈哈哈
新年都顺利 一切开心啊

无言 山 说...

呵呵骂得倒是挺痛快的。
2008无论怎样,都还得为自己也为家人好好地向前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