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学车


学车基本上就是花钱找罪受。

 

教练:哪边宽?我问你哪边宽??(高8度地。)

偶:左边…(若若地。完全被气势所压倒,其实根本不知道他在问什么)

教练:一把年纪几十岁的人了,哪边宽都分不清楚!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嘲讽地。其实他在我总共摸到车不到5次的过程中闪现过几十秒,加起来不超过一分钟。我觉得他确实可能一辈子都在说同样的话,所以,很烦,很错乱。虽然我还没来得及请他老人家吃饭饭并且现在坚决地省下了这笔钱钱,其实他也可以用最简单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呀!?直接告诉我哪边宽了应该怎么做就好了啊!何必歇斯底里,扩大事态,最后弄得大家都很难看呢!?一把年纪几十岁还满脸褶子的人了,这点道理都不懂,难怪要一辈子在驾校发疯。你表说,阶级的划分还是狠有道理的,人跟人生来就是不同。这种低等人就该跟垃圾和粗口为伍,在那种乱七八糟的地方默默地腐烂。)

偶: ……(无语地。我决定原谅他,对没什么文化的人,我一贯比较宽宏大量。我要是跟他计较,明显就是我的不对了。)

 

这件事情教育我们,冇毬事表自己找事,闲就回家呆着洗洗睡,花钱请人来把自己丢来丢去,真TMD犯贱。

以前我对想买牌照的同学说,酱紫不好,要对自己和他人负责,还是应该去正规驾校学习、考试。蛋是,我是一个勇于承认错误滴人,现在我开始对没牌的同学说,直接去买就是了,千万表去驾校学车,很恶,很暴力。丢到你仆街!

30 条评论:

小Ci 双鱼 说...

呵呵 吸收你的经验
我也打算去学车啦

Atlantic 说...

呵呵,学车教练都是这样的,我学车时有一大爷跟我同车,由于换档时总是要低下头看着换,被教练罚看档位半个小时。。。我自己的故事就不说了,secret ^_^

Atlantic 说...

呵呵,学车教练都是这样的,我学车时有一大爷跟我同车,由于换档时总是要低下头看着换,被教练罚看档位半个小时。。。我自己的故事就不说了,secret ^_^

知言 缪 说...

我可没受这个罪,反正他说啥俺也听不懂--我的师傅不会说汉语。两个星期搞定了!!!

小米 王 说...

在 北方

Life in the sun 说...

偶同事都或多或少有类似的经历~
不过,偶抵挡了他们n次的游说,就是不去学……

踏雪 无痕 说...

Take it easy... ^_^

飞鸟 飞鸟 说...

唉~~~失策啊,早知道找你了哈哈哈哈。。。

JUSTIN WANG 说...

今天杭州下雪了 :)

Smartbanana Mr. 说...

哈哈……飞鸟也受到教练的气啦……
我以前学车的时候因为妈妈是他们的领导,所以没人敢对我动粗……呵呵
比你好很多……
PS:我没有去考桩啊……哈哈……不过这是好多年前的事咯……

廷 说...

嘎嘎,强..

燕儿 说...

学车的经历是很刺激的,我也是被折磨过来的人。

燕儿 说...

学车的经历是很刺激的,我也是被折磨过来的人。

JOANAN JOANAN 说...

~^o^~
考車??好幸運的我早早在我十六歲考到
雖然只係電單車,但經已心滿意足
看來兄弟你也活受不小罪呢!

翼 说...

相对来说我喜欢吉普些

Ivor 说...

突然想起我以前學車學的是北京JEEP,車子一上高架我就不知不覺地加油門,直轟到80KM,結果教練一聲怒吼:你是在開飛機啊?沒聽到發動機都快炸掉了啊?

jiong gu 说...

直接学开飞机巴。。。

耳朵 小 说...

换了
地址
过来
留个
印!
嘿嘿
学车
适合
一鼓
作气
的把
整完

cola cs 说...

出现 =v=
要做文明驾驶员哦~挺你加油学呃 ^^

悟空 璟 说...

同情你,我们学校也忒恶心,学半个月就去考照,方向盘都没摸两次,还一讲话,杜绝交通事故发生,可能么,简直就是胡扯,那种人气过了就算了,没什么意思,你还是多练习一下比较好o(∩_∩)o...还有就是从今以后似乎应该和你说一声:“注意安全哦!!”嘿嘿

JUSTIN WANG 说...

快过年了 真不好

美惠小姐 说...

……本来还想去学。
可看你这么一说。
我还是考虑再绷一阵子吧。

晶晶 宋 说...

打死我也不学车 绝对会增加交通事故

翼 说...

听说是这么回事。嘿嘿。

BaNg Li 说...

现在好多人学车哈~我弟刚考下驾照~和你说的一样~~早知道买一个了~...

mumu 说...

漂亮的空间~~我很喜欢这种法国新艺术运动时期风格的图片~~

Hermans Chou 说...

我以前也学到一半,后来工作换了地方就没学下去。多开开就好了。

Ann Ng 说...

我姐姐和弟弟也在學車,他們也說了教練總是駡人的。。。
我在想會不會是那些教練教了太久做了太多反復的事情導致有點更年期提前了。。。

janette zhang 说...

鸟er啊,看完后你能否也告诉我,哪宽了呀?
你地素质奏似高!你那教练不地道啊~这么久不见,我还以为你跟着那教练享福到处溜去了,
没想到你一把屎一把尿跑来这哭来着。。。。啧啧,你暧昧你,你俗气你!也不丹一声,
有我在,教练就不在!
冲我这么义气,该请我看电影了吧?

Ivor 说...

哈哈,教練都是一般土。我的駕照拿得早。羡慕你哦,可以到那麽精華的地方玩,我也喜歡海,最嚮往馬爾代夫了,想問你一下如果是自由行一個人大約需多少MONEY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