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哇咔咔,有礼收

我就狠不把过生日当回事,小孩子玩意儿。花一堆钱不说还要叫上大家一起来看自己一年比一年老。有病。

 

但是……

有介个收……

2007.10.23_012生日

情况就不同。了啦。不但跟我刚在泰国买那个同系列,而且是单肩包跟我那个双肩不重样儿。

原来要收厚礼才爽的说!怪不得以前不爽哟!原来我也是蛮见钱眼开的嘛 —_—|||

78 条评论:

ian inside 说...

迅速加我QQ或MSN
QQ 27878679
MSN ianinside后面是@msn.com

ღ。小の豆♥豆ベღJoyceベღ 说...

haha~~~~`
              万圣节    又到    了      呦~~~
      好HAPPY呀~
                       你要请豆豆吃糖哦~~~
 
                          乖!!!
 
 
 
      Trick Or Treat~~~~``
        嘿嘿!!
                               你要~~
         当心咯~~~

耳朵 小 说...

迟来
的祝
福生
日快
乐!
最近
变的
很懒

ziyoung cheung 说...

好久沒來到你這裡了~~那篇小説的開頭算是個引子吧~~~是現實,也有些夢幻!
前一陣來過你這裡,看見你的照片很興奮~~但因爲當時留不了言,就拖到現在!生日快樂~吧!雖然沒有當天祝賀,但衷心的祝福你,一天比一天快樂~~~

Smartbanana Mr. 说...

生日快乐……虽然有些晚……
我回来咯……嘻嘻!

刺 唯 说...

生日阿.
 
快乐吧.

Morris Heng 说...

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

BaNg Li 说...

HAPPY BIRTHDAY~~

雷 雷 说...

哈哈 看了那张 鸟也疯了 吓疯了...^_~...

樱 沈 说...

苏梅岛~~~~~超想去的 ~~~~
 
可是
版主你要帮帮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没有日志。
可是“梦龙”上都有的啊 。奇怪啦。
是不是因为我图片太多啦。还是我用Live Writer有问题
救命啊

樱 沈 说...

版主~~~Happy Birthday!

Ann Ng 说...

孩子,生日請快樂

老虎 ♠ 说...

期待你更多的东南亚之行照片!

Jerry Li 说...

没有及时送上一句祝福~ 真是罪过~
生日快乐~~快快乐乐~!!! 这句是留您明年生日的时候用的喔~~

BaNg Li 说...

呵呵~~那你去问问他~和我熟不熟~~
熟的不能再熟了~~

Morris Heng 说...

是啊!我参加了波士堂的
你呢??

puen lee 说...

谢谢版主鼎力举荐,希望继续多多指教~~~~~~~~~

___尐白。 愛發白日夢の 说...

我是因爲以前那個代碼不能用了
 
才弄成現在這樣 想想也方便
 
方便朋友們留言^_^ be happy

晶晶 宋 说...

老婆是形容闺中密友的称呼啦,这样不是显得更亲密。你怎麽还不更新阿,人在哪呢

Fish J 说...

来玩一下

生日好!

suky x 说...

。。。。。。居然说要打我?莫想法了。你去切白菜吧,谢谢!

宥苧 沈 说...

狡兔三窟这事我还是第一次遇上,我碰见过别人“四哭”的也有,真牛!~
那个FLASH真看不到吗,那我只有哭了》》》》》》》

摩天轮上的猫咪 说...

如果广州的地铁也改成2块全程无限坐的话,估计也这样了就!
已开始的时候挺好玩,后来就烦了,呃!真想说:你推/拽我干什么!!!

Atlantic 说...

$$$$$$$$$$$$$$$$$$$$$祝见钱眼开的飞鸟生日快乐¥¥¥¥¥¥¥¥¥¥¥¥¥¥

BaNg Li 说...

留错个言~~说错个话~~你就那么小肚鸡肠的....
20多年的感情~~~白处了....
 
ps: 楼下的楼下~~我都想死你啦~~嘿嘿~~

Simon Cao 说...

小样的,生日快乐啊!明年生日前跟大哥去考张潜水证书阿,咋样?嗬嗬~~
哦对了,我就是飞鸟文中屡次提到的Simon哦(借小弟人气一用,咔咔),本人超级热爱海岛,热爱大海,热爱潜水~~

ian inside 说...

原来BANG也认识你啊

淞皓 杨 说...

呵呵
我哥们比我文笔好。。。。。。。。。。
 
又打算去哪玩了???????????

踏雪 无痕 说...

飞鸟啊,祝贺你荣升旅游文化版斑竹!Congratulations!

摩天轮上的猫咪 说...

恐怖吗?我现在习以为常,要是不这样的话,我会想是不是在做梦!下次感受下?

suky x 说...

多经历,老来就又回忆。。。。。老年痴呆怎么办?哈哈,你打我吧!

红荣 黄 说...

祝你天天快乐,生日更快乐!!!,有空加我!

央 未 说...

又发生了什么

Becky Lee 说...

哈哈,又一个天平座的花心男生

一杯蓝山咖啡的时间 . . 说...

HAPPY BIRTHDAY TO U

摩天轮上的猫咪 说...

回访!见钱眼开的家伙!
生日快乐!晚了点,嘻嘻...

Logic BB 说...

Ce:             呵呵要的就是这个感觉啊~

sisi wong 说...

恭喜晋级~当然继续支持!

suky x 说...

生辰快乐!
收礼物是大爽的事情。哈哈。。。

A D 说...

我SP上那大头几百年不变了 别管他了 我都忘记我有SP这件事情了 哈哈照片老可爱的 .......

央 未 说...

我是快乐的

flyshumi . 说...

呵呵,我这人太实在了行不?我本来还想用个更严重的词来着,幸亏没用.否则你不把我家给炸了啊.呵呵,开个玩笑了,传说中的飞鸟.

阿庆 陈 说...

生日快乐
沙发就是这么还我的???!!!
今天是我生日...

lyre3 lyre3 说...

生日快乐 :) 图做的好!

flyshumi . 说...

照片上那是你啊?终于见到传说中的飞鸟的庐山真面目了呢.哈哈.
没厚礼给了,就送句迟到了的生日祝福吧.希望你一年比一年年轻,这样就不用让别人看你老了.哈哈

ken w 说...

只有两个字:财迷!

A D 说...

看不到图生日快乐...

一凝 刘 说...

你过生日了但是我不知道
是不是这个效果
SORRY了

me myself&I 说...

看不见图。。。。。。。。。。。。。

sisi wong 说...

生日?
 
Happy Birthday!
 
Ps:其实你看上去一点儿也不老~~而且还很娃娃脸~~可爱~:)

阿庆 陈 说...

沙发?!!!

宥苧 沈 说...

生日快乐!寿星给加个朋友!邀请你有一段时间了

点 光 说...

sorry 这几天都没上网
祝福的话就晚到了几天
就当晚老了一岁好啦
生日快乐

点 光 说...

sorry 这几天都没上网
祝福的话就晚到了几天
就当晚老了一岁好啦
生日快乐

点 光 说...

sorry 这几天都没上网
祝福的话就晚到了几天
就当晚老了一岁好啦
生日快乐

悟空 璟 说...

为什么~~偶过生日时就没人送东西呢T_T   羡慕呀 ~~~   嫉妒呀~~~~    郁闷呀~~~~T_T

晶晶 宋 说...

!!!!!!!!!!

Life in the sun 说...

迟到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牛牛 宝贝 说...

生日其实对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生日快乐

Logic BB 说...

Ce:           开心就得了~没想那么多

janette zhang 说...

扮低调,收大礼!!!不请吃蛋糕!!!
我恨你!~~~~我紫菱你~~~~

cloud 白 说...

迟到的生日快乐!!!
呵呵呵。
希望你开心喽~~~

蓝。 说...

收礼物的感觉
很开心吧
最近我也常常收到礼物
呵呵
 
……
 
生日快乐
虽然好像有些晚
呵呵
 
……
 
念。安。

suky x 说...

什么曲子我不知道,伤感死人的。老板脑子有坑。

___尐白。 愛發白日夢の 说...

happybirthday
 
見錢眼開說明你是個凡人^_^
 
很正常的說 嘎嘎

淞皓 杨 说...

生日啦
不早说。。。。。。。。

ian inside 说...

呵呵 确实好多比较贱

过期人物 X 说...

同样,祝生日快乐!

一杯蓝山咖啡的时间 . . 说...

看来收到礼物的你
很开心啊

摩天轮上的猫咪 说...

hoho...财迷还有偶尔阿?一般都是老手的!嘻嘻...
不过也不错!起码敢承认,哈哈...

BaNg Li 说...

晕死~~留错言了~~
最近总是迷迷糊糊的....
呵呵~~泰国的想法和你也有点关系~~
同事也很多人去了泰国~~10 1黄金周~~住希而顿~~才5000左右~~呵呵~~
要不你再陪我去一躺~~?我请你吃饭~~

BaNg Li 说...

老人家是尊称~~~哈哈~~~最近好吗~~

Smartbanana Mr. 说...

要怎么惩罚……怕怕……
嘻嘻……

峰峰 丁 说...

生日 老了 又如何
礼物 照单收
你开心的样子给了底片

宥苧 沈 说...

还有备用拨棵一说,谢谢啦!~
有时间多来我这里踩........

宥苧 沈 说...

还有备用拨棵一说,谢谢啦!~
有时间多来我这里踩........

宥苧 沈 说...

还有备用拨棵一说,谢谢啦!~
有时间多来我这里踩........

蓝。 说...

其实
你也是让人羡慕的人
可以到处游走
其实
我们都是幸福的
 
……
 
念。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