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回来之中。。。

回来之中。。。我的msn新签名。小白问我“之中”是什么意思?我说还有一部分没有回来。她问哪部分?我说:心。她说:靠!我说:草!

虽然酸了点,但是确实是如此。在离开samiu的早班轮渡上,在离开SUK11的清晨,离开paragon的黄昏,在机场逗留的时候……都有说不出的不舍。

就想这么呆着。在阳光里。慢旅游。

 

昨晚12点过才回到家,冲个凉睡到今天下午4点,现在上班之中。。。

因为朋友签证的问题,在拱北关口耽误了近两个小时。他拿了加国护照没有销中国户籍,被挡在了外面。呵呵,以为别人很稀罕么?草!~于是我们只好高价找到了快下班的某旅行社,就在入关大厅里面,一看就知道穿一条裤子的。搞定之后飞奔往长途大巴,但不幸已经错过了最后一班车~

不想在珠海这个破地方住一晚。刚体验了泰国人民的微笑和善良好客,实在有点看不惯关口各路英雄豪杰的狰狞嘴脸。我们400rmb打的回了广州。伤,就一个字。

 

到家是又累又饿。姐姐已经走了,一贯丢三落四的她果然不出我所料,掉了一双鞋,以及一只袜子在我家^_^在我给她留小纸条的地方,她也留了一些,特别温暖。外面好,家和亲情更好。

 

 


32 条评论:

踏雪 无痕 说...

Hi friend, very nice space! Thanks for you visit and I also appreciate your nice trips.Glad to be here.

O o 说...

感觉你马不停蹄的玩哦

Atlantic 说...

偶没有找到泰国的照片尼?

A D 说...

没玩啥最近.....打算潜水一阵子了你伤了 我也伤了 .....哎疗伤了打算......

..Qianye﹏o . 说...

我恨你!都不去我那里!!!

Smartbanana Mr. 说...

飞鸟的心,快飘回来吧……呵呵!
真的……外面好怎么也不够家和亲情好!!……极度赞同!……
PS:=着你的玉簪花种子啊……咔咔!

皮 花花 说...

因为外面不好,家和亲情更不好。
 
 
 
                        所以,你们当我。。。

阿庆 陈 说...

哈哈,抬举啦

刺 唯 说...

看没看不知道.
 
 
 
你留过言.

小米 王 说...

喝了两口水
就不是沙发了啊
果然是热门人物!
 
今天去吃贵州菜了
辣死了
说好请别人吃饭的
结果等到付钱的时候
发现自己没带钱包
真是尴尬啊
然后穿高跟鞋狂奔
还是错过了一班车
 
一天又要过去了

 

你回来了啊
那我就期待照片了咯
 
呵呵

小米 王 说...

sf..

flyshumi . 说...

我第一个哦。
怎么样玩的?羡慕啊,我只有在这里啃书的份。等我啃完了,也好好去溜达溜达去。嘿嘿

Kenny Chiu 说...

看来你依旧挺乐活哈
 
接下来的行程呢

A D 说...

姐姐好可爱

janette zhang 说...

你们姐弟确实很灵动......还背着我做鲜活的事之中,人家很生气了拉!!!

janette zhang 说...

你们姐弟确实很灵动......还背着我做鲜活的事之中,人家很生气了拉!!!

晶晶 宋 说...

看你的旅行文字就等于是给自己找气生,我也想出去玩,凭什麽啊

Hermans Chou 说...

我们都是含蓄的人,喜欢把CAO,写成草!
来握手下!

点 光 说...

怎么样 回到家了 很舒服吧
 
我在曼谷工作,不过兼职当一下学生
 
有机会再来的话 可以先知会一下 我可以当你导游了

阿海 A Hai 说...

兩三年前我也都是住SUK11的
不過近年來 預約都要提早好幾週   實在是很難滿足我易變的計畫  只好忍痛犧牲  :P
不過那裏的氣氛的確不錯
 
BTW, 上次沒有聯繫上  不然就可以再BKK一起晃憂

峰峰 丁 说...

言语过于激烈,不过你 是个性情中人

Jakie zhou 说...

很久没过来看兄弟您了。
工作了,忙,就一个字。

悟空 璟 说...

照片!!我想看照片!!!!!

lyre3 lyre3 说...

回来就好,等 着看新片子,玩爽了吧!
回家感觉真好!

lyre3 lyre3 说...

回来就好,等 着看新片子,玩爽了吧!
回家感觉真好!

雷 雷 说...

真是 人比人没法活呀 看看你这个黄金周过得 潇洒到东南亚去了。。。
我却被6天阴雨闷在家里 喝闷酒。。。

Life in the sun 说...

旅行后,心好久都回不来呢

老虎 ♠ 说...

呵呵,恭喜胜利归国。

过期人物 X 说...

呵!写的挺有意思。老板也刚从泰国回来,带的烤鱼片真好吃,包装精致也能看出人家的做事态度!

过期人物 X 说...

呵!写的挺有意思。老板也刚从泰国回来,带的烤鱼片真好吃,包装精致也能看出人家的做事态度!

小班 张 说...

哪有日挖 555  木木木有的
 
不过我很喜欢你这里呢 黄黄的

淞皓 杨 说...

回来了
呵呵
 
所以
买东西要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