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阴午。雷雨。

今天起得很早,却遇见一场雷雨。

天黑得像晚上。

暴风把我的垃圾吹跑了,粉红的脆弱塑胶袋,在天上无助地乱飞。

雨下很大。电闪雷鸣。

我慌忙把窗关上,想想又打开了一点点……

中午12点过20分左右,雷电咆哮,暴雨敲窗。我开了灯,开始摆弄相机。对着众多的公仔和为了忘却的小物件,假装它们有生命,为它们拍肖像。

把照片传上来的时候,我困得睁不开眼。

只想喝杯冻可乐,然后睡一觉。

天完全黑了,就是晚上。

 

有些场景就像前世带来的,明明没有见过,却感觉熟悉,无法排遣。这些场景往往又延伸出一些人一些事,于是TA们,也是宿命。

 

  一月你还没出现,
  二月你睡在隔壁,
  三月下起了大雨,
  四月里遍地蔷薇,
  五月我们对面坐着,
犹如梦中。
          
  就这样六月到了,
  六月里青草盛开,
处处芬芳。
  七月,悲喜交加,
  麦浪翻滚连同草地,
直到天涯。
          
        八月就是八月,
        八月我守口如瓶。
        八月里我是瓶中的水,
        你是青天的云。
          
        九月和十月,
        是两只眼睛,装满了大海,
        你在海上,
        我在海下。
          
        十一月尚未到来,
        透过它的窗口,
        我望见十二月,
        十二月大雪弥漫。

(郎静山《春天》,沈胜衣旧博客上的诗。)

 

飞鸟 于2007.05.26午

农历四月初十 []出行 []会亲友

38 条评论:

子康(Michael) 麥 说...

回访!
 
没记错的话
你应该是第一次去我那里
欢迎常来
 
对于婚礼
你我的感觉一样

佳希 罗 说...

骤雨初歇
很喜欢你的blog,配色完美~
照片看起来眼熟,你是在深圳么?

田 谢 说...

每次来你空间,都有不同的感觉

ziyoung cheung 说...

嗯,好妹妹~咱們6·1去哪裏玩的說~
姐姐我帶你去玩~~0.
 
ps:你照的地方在哪裏?好可怕的說~

ziyoung cheung 说...

嗯,好妹妹~咱們6·1去哪裏玩的說~
姐姐我帶你去玩~~0.
 
ps:你照的地方在哪裏?好可怕的說~

小宇 任 说...

来过

思宁 李 说...

真是喜欢你的blog,以近来就有种不想出去的冲动。呵呵

晓梅 田 说...

天空好灰暗啊,就像我此时的心情一样,糟糕透顶!!!

Atlantic 说...

这图片好漂亮啊!儿童节快乐!

小可 刘 说...

小可
回来了
最近好吗

Hermans Chou 说...

节日快乐,哈哈!

❤Coco ❤ 说...

我更新相片在相册了..去看..

♡Yvonne ♡ 说...

天气变得越来越热
真想每天都可以下阵雨
特别怀念
赤脚
踩在大理石的路面

思宁 李 说...

谢谢你的夸奖阿,还好你还记得关顾我得小地盘,没事常来吧,热烈欢迎。。。

..Qianye﹏o . 说...

你还是发信息给我吧
 
美男.我现在医院忙,没时间弄这个了`

lyre3 lyre3 说...

雨天最适合睡觉!感觉很好。但没看到照片啊?
最近我们这开始升温

O o 说...

嫉妒`这里没的鱼下````~

flyshumi . 说...

热啊,热死了,热的我都想跳海了~~~
我还巴不得下雨呢
最近还好不?

Someone on Windo 说...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178032531320259

Someone on Windo 说...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 -64132961292316

Jerry Li 说...

这样的图片让人看了心情灰暗~
不好~

Jakie zhou 说...

我们这怎么就不下暴雨呢?
一天到晚小雨淅淅沥沥的,太TMD娘娘气。
还不如暴雨。来的猛烈,干脆爽快。

Jeremy Shih 说...

陰沉的天空,心情想要明媚。

Amethystine 说...

Leuven也开始下雨了..

处子 说...

咋还雷雨不歇的呢~々

小可 刘 说...

最近好吗
我来了6月快乐

Arthas Kis 说...

闷着太难受,幻想出门去,痛快地淋一场雨。

..Qianye﹏o . 说...

鸟鸟`你去哪里了`

Heaven chueng 说...

我们在城市的悬崖相遇,超市里堆满甜食。我们在山谷相遇,野马
 
的爱情滚过我们颤栗的心

Beiway 说...

一个人  怎么逃  很害怕................

飞鸟 飞鸟 说...

to a:
那你就喝两口吧,或者干脆醉吧,我一点不介意:)
ps:下次能不能让我知道你是谁?

Smartbanana Mr. 说...

偶然路过……很好的空间啊……
在同一天空下感受同一样的心情……

Smartbanana Mr. 说...

偶然路过……很好的空间啊……
在同一天空下感受同一样的心情……

骏 H 说...

新照片很压抑啊

a 说...

你的博总是不错的,不过看的时候总要有点酒精才能感觉得到你的博要表达的东西。

猪 铿锵 说...

:)闪

papa l 说...

这种感觉应该会很棒吧..

Amethystine 说...

原来不是在sz,但你必定走过许多地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