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请你滚开!






刚喝了点小酒正感到愉快,爬上sp想写点小文章,突然冒出来这么一条留言,真TMD倒胃口!什么兴致都没有了。这种人就像绿头大苍蝇,嗡嗡…嗡嗡……唧唧歪歪罗罗唆唆……恨不得一巴掌把它拍下来,把它肠子扯出来,绕在它脖子上,然后狠狠一勒……世界就这么清静了!!!!!!!

下面是那个留言以及我的暴力答复。不好意思,这个人没有留地址,只好贴在这里示众了!自找的。

 

飞鸟の咒语楼下这个没名没姓的人在放什么狗P!看你还吐得出几个词组和两个E文不像个文盲,怎么就满脑子的shit呢!我们大多数Messenger能做的就是在昵称前加上骄傲的i'm!分食也好无能也好,结果是有苦难中的人受益了就足够了,哪来的那么多理论跟废话!最见不得这种人了,没有能力帮助人就算了一边呆着去,还见不得别人参与慈善!!你管他是分食强者还是没有能力,你不参与就滚远点!我传播给愿意参与的人看!!!你这种人,我根本没兴趣跟你交流!把反微软反垄断反强权仇富……任何一种幌子当成反慈善的理由,我赠你两个字:去死!赠你三个字:去死吧!!

2007/5/6 4:50

 


a:慈善是建立在你的能力之上的,慈善不是分食强者的盛宴。help more

2007/5/6 2:06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飞鸟 于2007.05.06凌晨

25 条评论:

飞鸟 飞鸟 说...

楼下这位的方法我知道,但还是找不到。不找了。骂了就爽了。找到又怎样~~很奇怪,最近没链接的人越来越多。sp是不是开通匿名留言了~~不气,骂完就忘记了。我忘性好!

见义勇为 说...

你可以用"编辑模式-统计"来找跟当时留言匹配的时间的浏览者..虽然不一定准确..

御堂柴 说...

气大伤身...犯不上跟他计较...

bEan Gu 说...

大早 勿躁
消气 消气
喝口 开水
 
人多 事杂
过去 就好
 
morning
 
coffeebean

tingting liu 说...

偶尔经过就坐了沙发:) 很喜欢你的SP,我链接过去啦,跟你打个招呼先~

Jerry Li 说...

哈哈~ 鸟的"忘性"好~~~ 这个词有点意思~~
我是从另外一个方面理解了~

janette zhang 说...

鸟人又动气了。。。。。。
每次你的流畅的语言都是值得膜拜的。。。
比如小贝,就因此对你崇拜的不得了。。哈哈哈

阿海 A Hai 说...

阿彌佗佛   :P

NAUHCGNAIJ M 说...

嘿嘿~是哦~
我们学校马上百年校庆~
是校刊百年校庆的招募海报~
嘿嘿~仁兄果然眼力不凡~@-@

NAUHCGNAIJ M 说...

慈善是建立在你的能力之上的,慈善不是分食强者的盛宴。

敏洁 季 说...

我哪来的给我沙发了啊~~~~~~~~~

敏洁 季 说...

sp向来有匿名留言的~~~~~~~难道你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居然不知道~~~~~~~~

AVA LAU 说...

兄弟,不用跟一般人计较吧
年轻人就是火气大哟

doo sure 说...

骂的的够通畅!~。。

骏 H 说...

那家伙是变态

Kichi Ji 说...

哈哈,谁惹你了啊...发这么大的火哦
照片有贴哦,嘿嘿...
记得来捧场拉^^

zin 说...

无语,就呜啦啦吧。

Jim Lee 说...

有味道的说呢
关于我啊
恩 满满成熟了
裸拍也就 大胆了
 
哈哈
 
愿开心

さくら 千葉 说...

我当然有参加咯!
聊着天就能做善事嘛,
一举两得!呵呵
常来玩哈!!!!

COLA 说...

安啦安啦 莫气~
是偶拍的 但是感觉好油腻
大热天的估计大家都倒胃口了
==b

lyre3 lyre3 说...

呵,别生气,气大伤身!
节日快乐

Minzhou Zhang 说...

绚烂的金色

﹌Is﹌ 说...

呵呵~~
其实不Q啦
挺成熟的///
恩~

Louis 说...

图片文笔都很优秀...

Ryan super 说...

献给我的.呵呵.生日哦..就那么19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