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反复无常的日子


疯了

截止今天为止,大图恢复完毕!我~!#$%^&*……




今天上来猛然发现大图全部是华丽丽滴红叉叉,存放大图的服务器把我的图片清空了!!!细读了TMD条款,原来TND不定期清理!!我只好恶狠狠地关了TNND页面,删掉收藏,赌咒发誓决不再上这个号称免费的图片网站半步!

然后,泪奔~~~

真是祸不单行、乐极生悲、泰极否来。

再次泪奔~~~

反复泪奔~~~

。。。。。。

飞鸟 于2007.03.31凌晨

 



丢了

不要误会,不是脏话~确实是丢了,在这个灰色的城市,没有丢过东西不算在这里居住过。

2007年3月23日。

中华广场,细雨霏霏,人流如织,我还沉浸在音乐的安祥里没有回过神来,最心爱的东西就丢失了。

我本来不想去那里,我本来想在另一个地方懒懒地喝着咖啡等别人来找我,难得勤快和为别人着想一次,最心爱的东西就丢失了。

不知道该怎么办,那就不怎么办。随他去,胡思乱想之后还是要静静地生活。我也不会太洒脱,说,丢了就丢了吧,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偶尔还是会诅咒一下偷走我最心爱的东西的人,泄泄气。但也就这样了,无奈的生活。更心爱的东西都早已丢失了,这个,确实算不了什么。

那天确实不是个好日子。坏事总是会在不好的日子里发生。

2007年3月23日,周五,初五

【宜】扫舍,塞穴,余事勿取

【忌】诸事不宜

【冲】生肖冲狗

【煞】南


飞鸟 于2007.03.23晚






喜事

最近喜事连连:)

先说SP,承蒙风云榜厚爱,被推荐到微软官方Space首页【个性风格】频道,http://spaces.live.com/?mkt=zh-cn,春节成都的照片还没有来得及上就上榜了,真是有点受宠若惊啊,哈哈!


然后是中国移动那个博客大赛,20743票进了十强,上周奖品和证书都寄到了,N70,这两天正忙着玩呢,呵呵。拍客大赛那台6131正式退役了:)回头贴照片上来。

还有就是,最近忙着搬家,非常混乱。

我恨搬家!


飞鸟 于2007.03.19

47 条评论:

d 说...

成都啊。。。成都啊/....
无限思绪被勾起了...
 
呵呵
我也要

搬到另一个城市

❤Coco ❤ 说...

你挺厉害呀。
小翅膀

❤Coco ❤ 说...

你挺厉害呀。
小翅膀

NAUHCGNAIJ M 说...

呵呵~意义就是那个空间是专门写给他的~嘿嘿

NAUHCGNAIJ M 说...

怪不得你最近少出现~原来换巢穴啊?!哈哈

NAUHCGNAIJ M 说...

haha~恭喜双喜临门!!!!!!!!!!!!!!!!!!!!!!!!!

CHEN Lidia 说...

没想到你会来我的空间,我姐姐就是那个。。。。无血色。。。
她的文章很。。。。不错。。。

Sun Gu 说...

很久不见了呀,看来是够忙的,
嘿嘿~~~~~~~~
n70啊,太爽了吧!
 
今天升息,股市也没跌,哈哈,小赚了一点,
你的基金表现也应该不错吧?!

IVY CHEN 说...

┎════┰════┒  ╭ ★唏朢鉨緈諨苺①兲    ║猫猫﹎﹎┃﹎﹎记得║   ︶┃  ·. .˙║﹎﹎﹎﹎┃要来﹎﹎║      ║﹎ 拜访 ┃﹎﹎﹎   ╱╲     路过...水一个...║﹎﹎﹎﹎┃﹎▲回踩◣╱    ┖════┸════

yuanyuan xu 说...

照片拍的也很棒,,,,,,,,,,,,,,,,,,,,不过很多都看不见了,,,,,,,,,,,,,,,,,,,,,,
有空也来坐坐哦,,,,,,,,,,,,,,,,,,等你哦我的朋友,,,,,,,,,,,,,,,,,,,
来后要留下你的感受哦         等你哦,,,,,,,,,,,,,,,,,,,,,,,

0 Leen 说...

谢谢!:)
 
                                --朵

振 兰 说...

我喜欢你空间的整体感觉~简洁但不空洞~还有你的文采,小弟我佩服的是五体投地呀~最后在恭喜一下博猪~哈哈

樱 沈 说...

恭喜~~~~~~~~~~
 
开心诺~~~~~~~~~~~~~~~~~~~~~~~~~~~~~~

NIRVANA 说...

图片不错,希望有时间能去那里看看

三月 . 说...

恭喜上榜~~
图片真好看,我喜欢色彩鲜艳的~~

ziyoung cheung 说...

這個,其實就是傑倫啦!
不好意思啊,借用一下,沒想到變成這樣說……
 
真羡慕你,N70,還白來的,獎品和證書!完全是我夢想的事情。

Sandy Xiao 说...

加油加油~~
支持支持~~

珈乐 说...

恭喜恭喜!!!
嘿嘿~~~我那照片我也不知道怎么整的,就变得那么诡异了.

lyre3 lyre3 说...

哇,够爽的,真美,感觉你都搬家好久了,怎么还没搞完啊!
还有快快发新片片,迫不及待啦~

蓝 冰 说...

能生活着就不错
我死的心都有

冉冉 说...

来看你了!~
 
还没忙完吗?
 
一定累死了吧!
 
真可怜!

Lilly Lee 说...

来过。。
图片很精彩。。

ゞ天蓝ゞ 说...

哈哈真係喜事連連呀羨慕中
 
 
恭喜恭喜呀~~~~~~~~~~~~

Amanda Han 说...

不是那个岛漂亮,,是我拍得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s'天放.. 说...

路过
  照片很棒啊~

Someone on Windo 说...

照片很棒!高手,恭喜上棒~~

稻 阿 说...

真的是个个性浓吼的空间呀````````
 
图片做的没话说```文字和丰富````````````顶顶顶

MAI 说...

很喜欢你的摄影作品.
加油 ^.^

Jerry Li 说...

鸟人还真有才~~
可惜就是N70的命不好~

Heaven chueng 说...

记得开心就好

吟 行 说...

恭喜上榜,恭喜获奖!

P O P MRpop 说...

真爽真爽...我这辈子得过最好的奖品就是一个MP3和500块钱....

小铁 小铁动画 说...

呵呵,恭喜恭喜~~~
最近太忙,都没有上到什么网,看到你中奖真替你开心,说起来,我也中奖了,哈哈~~照片晚点再上

COLA 说...

我在租房 也要搬家
虽然没那么多东西
不过好累啊啊啊
 
快乐
^^

JUSTIN WANG 说...

:  )

F 说...

恭喜搬新居了,也恭喜继续获奖:)

❤Coco ❤ 说...

太忙了。我。你还真很厉害。再说一次

Jakie zhou 说...

上榜应该是习以为常了阿,哈哈,实力+偶像阿。

Jakie zhou 说...

上榜应该是习以为常了阿,哈哈,实力+偶像阿。

Jakie zhou 说...

上榜应该是习以为常了阿,哈哈,实力+偶像阿。

ziyoung cheung 说...

嗯,是前些天的事情!
雖然過了也有半個月,但心裏的那份感傷自己一想起來就會鬱悶起來!
沒辦法,現在越來越享受這份憂傷了……
謝謝你的關心,也祝你的作品成爲榜首的說!

踏雪 无痕 说...

恭喜!图片确实不错。像我这种就知道吭哧吭哧写的,访问量可就小多了。
不管怎样,继续支持!

Hermans Chou 说...

最近可好?

宏 孙 说...

上榜了?~?!!!厉害哦~!!

裕傑 蘇 说...

真恭喜你啊
上榜實至名歸啊
-----------------------
這次休假回來26日又要回去兵營
真的是...........

Sky 说...

真的获胜了喔
应该有我的一票  嘿嘿

Beiway 说...

恭喜了呵,买大房子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