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丽江,柔软时光

本来计划的越南之行,因为签证的问题突然搁浅。只好在一夜之间仓惶修改行程。
所有的计划,都不如变化快。

我竟然在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丽江!那是本来计划一起的路程,以后都要各自去走了。

现在,我独自坐在小溪边的布拉格西餐厅。一杯拿铁。一支烟。脚下黑白相间的小狗在无忧无虑地晒太阳。一阵山风吹过,白桦树叶闪着金色的太阳光芒悠悠飘落。我有些意识模糊。
那些痛并快乐的时光就随着一个个背影远去了,只留下一堆破碎的回忆,时而在雨夜浸湿整晚的梦,时而在阳光下温暖。

窗外强烈的阳光,正照耀我内心那些黑暗的地方。那些两个人的痕迹,究竟要多久才可以重新独自生活?
你一个转身,我要用余生来忘记。

柔软的时光,缓缓流淌。。。。。。

65 条评论:

Sky 说...

羡慕死了!哎,无心工作了……
 
好好享受静美的时光吧~

NAUHCGNAIJ M 说...

来看你~更新了@-@

Atlantic 说...

丽江,嗯,改天也要去看看,那个KFC

KITTY WANG 说...

当下一个被你爱的人,爱你的人或者与你互相爱恋的人出现的时候
如果你不能忘怀过去的那些,就不能迎接新的来临,
我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也有只属于我自己的,挥不去的,抹不去的,回忆的烙印,痛啊!~~~~~~~

醉在可乐里的鱼 说...

我来支持一下,文字很深奥

Grace Han 说...

是呀 有些人注定是有用力记起 然后恨恨忘记~~
 
谁的生活中 都会有这样的人 
 
或许这就是 人生吧~~
 
在人生匆匆的河流上 爱与被爱不知不觉的编织成了一张网
 
我们的每个人 都是结点~~

z 说...

喜欢  那样的 柔软时光

鬼 °Ƹ̵̡Ӝ̵̨̄Ʒ 说...

鬼     鬼  鬼鬼鬼鬼鬼鬼鬼 鬼      鬼      鬼 鬼鬼鬼鬼鬼鬼鬼鬼 鬼      鬼      鬼  鬼鬼鬼鬼鬼鬼鬼      鬼  鬼          鬼  鬼    鬼     鬼   鬼   鬼  鬼    鬼    鬼  鬼鬼鬼鬼   鬼     鬼              鬼 鬼         鬼鬼鬼鬼鬼鬼鬼
 
.,,,...                                  :$L ;$  ,dP            ,!!!!!!!',cd$$$$$c,                        q  4$f,$$,z$"          ,!!!!!!!',c$$$$$$$$$$$$c              `$o`$$kuC3$$ .zf        ,!!!!!!!',c$$$$$$???"""??$c              R$beeF?$$$$$"       ;!!!!!!! c$$$$$$",eed$$F"?t'               "$$$$bd$$$"      ;!!!!!!!.d$$$$$F j"j$3$bf""?b?c,             '$$$$$$P"     !!!!!!:  $$$$$$P J,f  d$$bccbdc`$c          .$k<?????>'$b     !!!!!!!> $$$$F".$$".,J$??P}"""' ?$$c.       d$$$$$dd$$$$$>      `!!!!!  ?L e$$ $$$$$P'zee`"$$$$boc"$$,     R$$$$$$$$$$$$       '!!!   z$$$$$c,"$P'J$$F'zdbeereee$$$$$eu    "??$$$$PF"Mn      !!   d$$$$$$$$ee z$P",d$$$$$$c?$$$$$$$$C  '!!!::::!!!>MMM   ,cec, '^$$$$$$$$$c,",e$$C?$$$$$$bc?$$$$$$$k !!!!!!!!!!!!MMM'.$$$$$$$, ?$$$$$$$$P$$$$$$$bc?T$$$$$$d$$$$$$$ . -.`!!!!!!!nMM

Q Y 说...

丽江啊 我也一直想去呢
圣诞快乐哦:)

楚 王 说...

那个阳光什么时候才能照到我……

NAUHCGNAIJ M 说...

haha~恩~是长得挺相似~
不过:周庄景色内个美啊,都是水儿~
游客人数内个多呀,全是腿儿~
哈哈............................@-@

NAUHCGNAIJ M 说...

haha~恩~是长得挺相似~
不过:周庄景色内个美啊,都是水儿~
游客人数内个多呀,全是腿儿~
哈哈............................@-@

BaNg Li 说...

到了南极~就只能向北了~嘿嘿~~
丽江好地方~~一直想望..........有时间一定去看看~嘿嘿~祝安好^^

小铁 小铁动画 说...

这段时间忙得天昏地暗~~一个头两个大,好在动画又有进步啦~~吼吼吼~~
 
我超喜欢"一天一年"的照片~~太棒了,爱得~~哈哈哈哈
 
小子你怎么那么多地方去呀~~也太让本少爷妒忌了吧!!!55555555555555我也想去~~~~
 
罚你继续拍更多好玩的照片来~~哈哈:P

کανΑ 说...

原計劃去越南的 ?!下次去的時候一定要多拍點照吖 ~挺喜歡越南的 ..

廷 说...

天冷了~~,丽江一定不冷。

勇 滕 说...

☆☆◢◣◢◣☆☆☆☆☆☆☆☆◢◣◢◣☆☆☆ ☆◥◤  ◥◤◢█◣◢█◣◥◤  ◥◤☆☆ ☆◢ ∩∩ ◣■■新年■■◢ ∩∩ ◣☆☆ ☆◥≧。 ≦◤◥■快樂■◤◥≧。 ≦◤☆ ●╮◤◥◤◥☆☆◥■■◤☆☆◤◥◤◥ ╭○ ☆╰◢◣◢◣☆☆☆◥◤☆☆☆◢◣◢◣╯☆☆ ☆☆☆☆☆☆☆☆☆☆☆☆☆☆☆☆☆☆☆☆☆*:-.,,.-:*``*:-.,,.-:*``*:-.,,.-:*``*:-.,,.-:*``*:-.,,.-:*``*:-.,,.-:*`  ╭╧╮╭╧╮╭╧╮╭╧╮╭╧╮ ╭╮☆  ║圣│║诞│║快│║樂│║喔│ ╰開╮  ╘∞╛╘∞╛╘∞╛╘∞╛╘∞╛ ☆╰心

卉子 说...

啊啊啊,臭鸟鸟,你被偶点名啦...........
 
>0<

Dan DU 说...

跟着脚印,要去泰国了。

lynnlynn yin 说...

你这个可恶的坏人~每一次每一次都放我飞机~~~

Someone on Windo 说...

来看看     忘记  用余生

CongJun Ye 说...

真棒!

冉冉 说...

过来看看你!
 
最近过的好吗?
 
天凉了,好好照顾自己!

dodo . 说...

最讨厌计划好 的事情有突然的变化....最恨了!

Sky 说...

能不能为我拍张相片?送给我的。
觉得你会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嘿嘿。答应了哈。

一杯蓝山咖啡的时间 . . 说...

Dear, Merry X'mas to u

Atlantic 说...

* ' * .★ *  '*   **  . '  +:..:+     '  *.   *  ☆☆☆ * Merry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蠍™ 说...

对的 以前也是这个名字
只是换了空间 那个空间被我删了`

冉冉 说...

希望你下个圣诞节快乐!
 
找些朋友陪着你,那样你才能恢复的快些.
 
在热闹的节日里别一个人,别把自己弄的太孤单.
 
我希望你快乐,哪怕是暂时装出来的假象也好.
 
你下个城市,可以选择沈阳,等这里下了雪了我会第一个告诉你.
 
寒冷的冬天,皑皑的白雪,伤痛也会怕冷,不敢出来了.
 
希望你过的好.

Gene Zhang 说...

很棒的空间,图片非常的不错,很喜欢,呵呵,圣诞节快乐!

Gene Zhang 说...

很棒的空间,图片非常的不错,很喜欢,呵呵,圣诞节快乐!

♡Yvonne ♡ 说...

第一次来,呵呵
浅浅的伤感
只要相信阳光。。
生活依然会美好
很喜欢丽江

Someone on Windo 说...

冬至  安康  圣诞快乐 
 
  呵呵

COLA 说...

温暖的地方 去享受与温暖有关的闲情 其他暂时遗忘^^
 
 

----------------------------------------
今天是冬至 黑夜的长度达到极致
COLA 在此 祝愿你下一季的快乐
 
像随后渐渐变长的白昼一样丰盛生长^^

天蠍™ 说...

知道我是谁么
我换了SP

Crown Ethan 说...

丽江一直是我的梦想
 
打算今年冬天去
 

圣诞节快到了
 
与喜欢的人分享这一刻吧

敏洁 季 说...

。。小样2。。。
 
照片捏。

敏洁 季 说...

又跑出去撒野拉。。。我也要去。。带我的话就是一起去拉哈哈哈哈

NAUHCGNAIJ M 说...

哈哈~绝对不夸张~
相机一举~框框里面全是腿儿~
好不容易还拍了几张没腿儿的~
汗一记~哈哈@-@

思宁 李 说...

喜欢你的空间

卉子 说...

呃...看来是没沙发坐了..鸟鸟要游好玩好吃好睡好呵..
当然啦,PP图要多多滴..
至于作业嘛..
宽限你几天啦
呼呼,偶是好人吧..偶心地善良吧..鸟鸟想请偶吃饭了吧..呵呵,不客气不客气啦..
 
^0^

冉冉 说...

让未来到来
让过去过去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你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圣诞快乐......

flyshumi . 说...

先送一份祝福给你吧
祝你圣诞跟元旦快乐
我要准备期末考试了
所以不能在节日那天来看你了

老虎 ♠ 说...

写得不错,就是有点酸。:)

Sun Gu 说...

去越南阿?哈哈,可以去找找富人的感覺!
聼朋友說過去花一塊錢買了好多花生,而且還找囘了一大把錢...
 
灕江似乎去過得人沒有說不好的,好好享受哦!

悟空 璟 说...

路过!!!!

Xu Tori 说...

丽江柔软的阳光中,每个人都能找到一片暂时的宁静。
逃避城市的喧嚣,逃避时间的追逐,逃避人世间一切一切的情爱烦恼……
我还会再去的

Amy Pan 说...

都是小齿 一看就cd里做的哈

ziyoung cheung 说...

说拜拜是为了再期待,会过去是为了容纳将来
 
         -----------范玮琪 《拜拜》

lyre3 lyre3 说...

迟到的祝福,但却是最真诚的,快乐、平安、幸福
想必这次旅游一定很美,心情舒畅多了吧!
少抽点烟,尤其是女孩子:)

糖 彩虹 说...

很久没来看你这了....变样了啊....比以前有感觉了...

Amanda Han 说...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刘琨 说...

圣诞快乐!

夏卡尔 说...

很久没到这里来了.今天是平安夜,特地来这祝你 节日快乐!喜欢在年末的时候,感怀一下.比如.你这个朋友.在BLOG的世界里,你的色彩,镜头总是很让人着迷的

bai 说...

丽江是个不错的地方...虽然地方不大但是古香古色的,挺好...

NAUHCGNAIJ M 说...

我更新了哦~哈哈~
圣诞快乐哦~@-@

sisi wong 说...

merry christmas ~:)

盖盖er 说...

寒冷的冬天真的让我这热带动物受不了阿~~
整天抱着热水袋过活~~~
浪费了多少水资源阿~~~
罪孽阿~~~
于是决定寒假逃去温暖的海南~~~
可是老爸老妈都没时间带我去~~~
更可恶的是也不许我自己去~~~
阿~~要怎么办~~~怎么办~~
怕冷啊~~~海南阿~~~
想冬眠阿~~~

❤Coco ❤ 说...

喜欢你的头像

..Qianye﹏o . 说...

嘿嘿,
我明晚去蛇口最大的音乐酒吧
N多同事和我一起去
HAPPY。。。。。。。。。。。。。。。。。
圣诞节快乐,,,,
小鸟。。。。。。。。。。。。。。。。。。。。。。

Hermans Chou 说...

曾在丽江待了不到一周时间,现在还总是怀念那里!
在那边的菜市场那有个买烤玉米的摊,可好吃了!

♡Yvonne ♡ 说...

送祝福了诶
嘻嘻
Merry X'mas!!

Sun Gu 说...

看來又是一個被過度開發的地方...
又是周末也,還有平安夜,
但願過得精彩,
一起分享快樂!
 
聖誕的祝福!

小米 王 说...

这几日 阳光始终灿烂
赫赫 出门晒太阳去咯 :)

小米 王 说...

以为自己的华丽转身会让人怀念一生
其实错了
不爱就是不爱
做再多都是徒劳
说忘记 怎可能轻易的忘
 
可始终相信更美好的人和生活在前面
一路行走 追逐
必定也要一路遗失
 
不要说忘记过去
而是要寻找更好的生活
 
有些人只能是你一生的痕迹
而终将有人会是你一生的烙印
 
恩 祝旅途愉快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