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阴天


 

阴天

在不开灯的房间

当所有思绪都一点一点沉淀
爱情究竟是精神鸦片

还是世纪末的无聊消遣
香烟

氲成一滩光圈

和她的照片就摆在手边
傻傻两个人

笑的多甜

 

……

25 条评论:

喆 王 说...

今天看见太阳了,站在河边,还有风,闭上眼睛,就在天堂了,呵呵

飞鸟 飞鸟 说...

是李宗盛写的:)

Jakie zhou 说...

写的好。

苜 说...

哈哈~
lomo~lomo~

doo sure 说...

爱是折磨人的东西、。。
喜欢莫。。

怡 于 说...

女孩,统统让到一边
这歌里的细微末节就算都体验
若想真明白,真要好几年

钦钦 谢 说...

路过,,,不错!!!

彦 陈 说...

飘过!
挺有意境的!

manli 说...

我喜欢

冰凝默泪 说...

更新了
照片不错
哼唱她的歌在看这幅照片 已经另一种意境

Ben Hui 说...

过来香港也不找我?里面旺角的那张照片就在我公司楼下哦,呵呵!

漠 H 说...

你拍的也不错啊 ^_^
我的不是什么好相机,纯属瞎拍
欢迎再来逛逛

sisi wong 说...

两个人傻笑,多好。很多人都恋爱了,很幸福。我也是。
很久没有来看你了,你还好吗?

Jing Xiao 说...

没话找话。。
明明是。。。呵呵

赤裸 说...

很多年前,这是我酒吧必唱的歌。

Da Chris 说...

:)yeah```````````I should take care my home a little bit;)

P O P MRpop 说...

哎...明天上海要阴天拉...还要下雨...我还是喜欢阳光明媚的日子啊...

小米 王 说...

比较喜欢 忽然之间

ss 说...

這支歌,詞寫的真好~

O o 说...

嘿~这里阳光灿烂~~~~```

Beiway 说...

真不好意思  天又晴了  哈哈   没有下雨也没有下.....下美女不是更好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哈哈

敏洁 季 说...

哈哈 哈哈  三楼的还真好笑    让我想起说书的讲完一段 然后下面有人拍大腿........好
说书人很平淡的说..........书上写的  哈哈哈哈哈哈  ...........
诶.............刚要说什么来着   忘了..............
 对了  你是鬼啊  飘.......

Sky 说...

忘了说,图片收走了~

Sky 说...

梦游路过此地。

lynnlynn yin 说...

终于更新了~~~~~懒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