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Happy New Year! 2010

啊……說什麽呢。常常在話說出口之後立即就後悔了,話太多,言多必失。這一年沒什麽長進啊!仍然想得太多,廢話太多,做得太少,沒什麽改變。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三五好友常有小酒喝小K唱,通宵達旦,也不亦樂乎。但曲終人散之後呢?

終究,在大的方面還是不順利。停滯。有點兒無能為力的感覺。好像生活逐漸在失去動力,越來越迷茫。有時,甚至不知道為什麽活著。睡覺。上網。QQ。MSN。PPS。股票。慣性地吃飯走路坐車上班……重復著各種各樣的瑣事。心想,就那樣做啊,喜歡不喜歡好像已經不是很重要了。這就是麻木吧。

偶爾在陽臺抽煙,青煙隨風飄向層層高樓後面燦爛的夕陽,感覺極不真實。虛無。

越來越晚睡。調好鬧鐘早起。提前去上班。時間倒是溜走得越來越快。不敢回頭看啊,轉眼已是一個十年。loser的十年。

博客也不是很想打理了,參加了幾次比賽,偏離了初衷很遠。有些東西不見了,還真的就很難再找回來。現在,就po點糖水片,寫寫流水帳,意思不大。

去了趟巴厘島,去了趟日本,這算是最令人高興的事情了。可惜太短暫。常常會感到累,在途中也會,這是以前完全不會發生的。甚至偶爾還會在臨行前小糾結一下要不要帶相機。

日常言語裏不自覺帶了很多“好像、或許、可能、應該……”這種虛詞,越來越不敢確定什麽。怎麽辦,還繼續“混”向2010麽?也許再混兩年就徹底解脫了呢?哈!那也好啊!省了不少事。

2009.07.11_001

11 条评论:

colline_s ♡ 说...

新年快乐

少华 陈 说...

我也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啊人变得越来越沉默不爱说话

Kure Key 说...

新年快乐 生活也就是个折腾 有力气的时候就使劲折腾 呵呵

Atlantic 说...

我觉得很充实啊,这张照片是什么

乐乐 ☆ 说...

迷茫、虚无,呵呵。新年快乐!

ShinChven Zhang 说...

咋一看还以为是猫尾巴……2010 一定要赢! O(∩_∩)O~

婕妮 叶 说...

在2009真的很混耶~!可是,我不想越活越回去的……回去无的时候!什么事都要从头开始……

雪狼 雪 说...

我和你一樣也懶得更新部落格,我也很久沒有在部落格貼照片了如果不是爲了幾個人,我可能也早不寫了那些看完我費心熬夜幾晚寫好的文章后,連華幾秒留言的力氣都捨不得用的人, 還要在MSN上怪我不愛理人, 可他們不想他沒有在任何我看的到的地方和我交流過,我為何要和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裝熟

arden li 说...

解脱什么啊。。。

BaNg Li 说...

机遇就是一下子的事~倒霉的时候早晚会过去~一个机遇就改变了一辈子~2010做好迎接机遇的准备吧^^btw~happy new year~

BaNg Li 说...

坐了下沙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