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Avatar in IMAX!WOW!WOW!!WOW!!!

1號下午排了40分鐘的長隊,才買到2號下午5點20的票。起碼10年沒干或者說不屑于干這種事情了。
這可是10年里最好的電影!值!
有任何一絲絲的條件都要去IMAX 3D看,那樣才夠完美,不留遺憾。不是我夸張,IMAX的觀影體驗,完完全全的不一樣!無論是畫幅尺寸,對比度,色彩飽和度,臨場感,等等帶來的視聽集體轟炸,那種shack普通影院如何能比??我看了IMAX 3D之后再看普通的,覺得非常遺憾。內地引進版162分钟,一刀未剪,算是無IMAX看的普通觀眾之萬幸。
這不是一部普通的3D電影,根本已經超越了講故事,是一個旅程。超越想像的神奇旅程。
江誌強(香港安樂影片公司總裁,李安、張藝謀的幕後推手):“《2012》的導演看了《阿凡達》只有磕頭。”
我覺得一點兒沒夸張。
陸川導演在他的博客中說“這是一場大師級的視覺盛宴,是絕不可錯過的一次夢境旅行。”“這是我們中國電影人要集體目睹的,集體服氣的一次完敗。”“面對《阿凡達》的純凈,我們應該羞愧。”
我覺得說得好。一點兒沒錯。我就曾面對好幾處叢林畫面微笑,瞬間閃現小時候外婆鄉下的田園生活,閃現宮崎駿的電影片段……
看完走出IMAX,頭有點眩暈。隨著散去的人潮向外飄,東張西望,魂不守舍,掩飾不住那種狂歡之后被掏空的無盡失落。很詭異,太TMD失落了……
我給9.9分,還有0.1分是意猶未盡的遺憾和對他下部片子的期待。
2010.01.03_040
2010.01.03_042 
2010.01.03_041
2010.01.03_039
2010.01.03_044
Siam Paragon IMAX Cinema 發售的Avatar 爆米花兒+可樂套裝^v^!!!才35¥,正點吖!
官網:http://avatar.mtime.com/ 深入潘多拉星球。還有高清的海報和頭像下載。
Tips:潘多拉星原住民納美人,手腳都只有4個指頭,但地球人與納美人的混血“阿凡達”卻有5根指頭!而且潘多拉的馬是6條腿哈哈!

22 条评论:

μκα · 说...

令人期待的imax版!!

Phoenix Chan 说...

那個Avatar 爆米花兒+可樂套裝,樣子好型哦!

琪 琪 说...

好赞的模型~~

乐乐 ☆ 说...

可惜南京没IMAX,只看了普通3D版,不过瘾啊。

Jerry Li 说...

两个杯~ 哇~ 送我一个 哈哈~~~

小橘子 Coco 说...

阿凡达人偶玩具很可爱呢!

小橘子 Coco 说...

哈哈,同感!!

飞鸟 飞鸟 说...

当然是胶片!数字的根本就不是严格意义上的IMAX 3D

晶晶 宋 说...

北京有三家IMAX,分别为数字和胶片,不知道看哪个好,一直拖着,拖得我都快没兴致了

Kenny Chiu 说...

没看到IMAX 遗憾了

m2m vincent 说...

的确 太太太太经典了 !!而且一定要看3D版在韩国,韩国人也一样的自叹不如 这部电影的确给了世界一个惊喜

GREAT 格瑞特 说...

我一定要去看看。。。

rifan jiang 说...

有这么神啊,那一定得去看了~

挺 SK 说...

超级期待~~

賢澤™ 陳 说...

还没有拿了房子以后买最后买的3层...

ken w 说...

飞鸟葛葛,你好厉害啊,看电影都要跑到曼谷去看。。。还有,那个英文打错了,应该是cinema吧

kathy . 说...

我看了阿凡达!

点 光 说...

恩?!!你在曼谷看的avatar!!!???

sy sun 说...

听你这么一说就更要去看了!呵呵

Dara ¤ 说...

那么夸张……

Hermans Chou 说...

我想等人少点再去看!

Kenny Chiu 说...

只买到了非3D的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