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最后的小花

2009.02.15-007

第三窝小兔断奶之后,两三天就陆续送走得差不多了,小花是最后一只。

小花其实是随机留下来的,可能是因为只剩下这一只,特别心疼,加上兔妈妈本来要喂8个小宝宝的奶,全给TA一个吃了,几天下来就成了个小胖墩er,跑起来像是在滚,跳是完全跳不起来的,当TA有跳的意愿和动作的时候,总是被现实的肥大屁股重重地拖下来。笑惨……

小花花的新爸爸还是个半大的孩子,不过有养仓鼠一只,还比较放心,听他言语当中,也是个比较大条的人,在这样的照顾下其实小家伙会舒服的,可以野性点。小动物养得太过精致,也不见得就特别好。

临走的时候,给TA拍照留念。

2009.02.15-005

 

2009.02.15-006

 

2009.02.15-008

 

2009.02.15-009

 


2009.02.15-013

 

2009.02.15-010 


2009.02.15-011

 

2009.02.15-012

54 条评论:

政楠 说...

我回来了~!换了名字。。。还记得我吗?哈。。。半年没见了~!

怡 于 说...

好粉嫩的小兔兔~~

Phoenix Chan 说...

hey, hey, guy若你哪天想去尼泊尔请通知一声我也想去哦!

依水居 ★ 说...

可耐的很啊。。。小兔子繁殖的是很快的

婕妮 叶 说...

啊?晕咖啡?那太怪了吧!我只有听过晕车而已…那…我是怪胎吗?P/S:哈 好可爱 你家的兔兔又生宝宝了吗?

PauLa 非人 说...

最爱第一张!!让我想起了流氓兔!!话说有没有全黑的那种兔子,送我一只,哈哈~~~

farfalla fly 说...

小花真的太可爱拉,好想弄一只回来作伴儿

雪狼 雪 说...

你這文章怎么換的? 迷惑

雷 雷 说...

鸟领衔主演的《动物世界》小花篇 。。。哈哈 玩笑 O(∩_∩)O哈哈~

小橘子 Coco 说...

so cute~

Phoenix Chan 说...

wow, super cute.現在是凌晨6:08 am,我还沒睡呢!

Nicole Panda 说...

呃呀~~太可爱了太可爱了>_<

Hermans Chou 说...

真是太可爱了.好象很小的样子.

kathy . 说...

真的好可爱啊...看来我得先学习怎么养然后买一只...

Asuka.Sherry Lau 说...

胖胖的。 抱著應該會很舒服吧。眼睛好漂亮。

吟 行 说...

这小家伙确实可爱!

青 卫 说...

罗平跟婺源的油菜花跟人的感觉应该不同吧,一个是视觉上的震撼,一个是视觉上的享受呵呵,其实我都没有能够亲身体验一下但是我想总有置身其中的一天

NA NA 说...

哦~~~~~~~~~ 原来是这样的呀~嘻嘻,小兔子的PP很可爱 ^^mina

葉 Y 说...

好乖⋯⋯

婕妮 叶 说...

会吗?我想你也会了,四五种了吧?就好像Sa rang hae yo……我想你也会吧!先生,学多有益哦!

maggie 说...

好可爱哦!

婕妮 叶 说...

……嗯,反差那里会大。他们真的是一只没有眼睛,一只没有耳朵嘛!哈哈小花真的很可爱……

. 救星 说...

是啊,搞不清是为什么就被国家的那个。。。给屏蔽了,奇怪的很呵呵,你在哪里找到我的?我现在变的好懒,你好么?

午後の紅茶  说...

这个素?兔子吗?

青 卫 说...

谢谢你来访

青 卫 说...

真的好羡慕你啊,可以免费出去旅游,呵呵,不过这也是自己辛勤努力换来的厦门是个不错的地方,不过我还没机会去

NA NA 说...

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呀!mina

sy sun 说...

哇哦。。。。哈哈,兔子诶~~可爱可爱~~~~!!~

BaNg Li 说...

可爱可爱~哈哈

Dara ¤ 说...

哈哈,好可爱的PP

NA NA 说...

hi好久没来了兔兔好可爱,特别是颜色,但为什么她(他)的眼睛不是红色的呢?mina

青 卫 说...

好看,呵呵,眼圈还是蓝色的

游子 與夢同行的 说...

你看!這裡一大堆的回應,都不失 2 個字,就是:可爱so cute!

。 拾 荒 小 白 说...

太可爱了眼睛大大的

J M 说...

好胖的小花,好大的屁屁。。。

樱 沈 说...

小花太口愛啦。表情和神情都很驚恐。哈哈。

蛋挞 tartprince 说...

兔子好可爱。

kathy . 说...

想念兔子...

晶晶 宋 说...

你忙到呕吐,忙到没时间来更新兔兔们还好吗

飛鳥 悠遊 RZ 说...

話説~~~不要只在twitter那邊寫字啦!!!

青 卫 说...

哈哈,我看也是,你骗了个本子就不更新啦,

青 卫 说...

你比我还懒,一个多月不更新了

BaNg Li 说...

你丫的骗个本子后就不更新了

臣 安 说...

呵呵,因为没接触,所以就没坐过了啊而且也不去很远的地方,所以........

琪 琪 说...

好可爱的兔兔哦

峰峰 丁 说...

眼睛为什么 溜溜 转

NA NA 说...

3月份的你不是还没更新吗~最近在忙些什么呀?mina

葉 Y 说...

好可爱的兔兔⋯⋯好久没见你出来了⋯⋯

飞鸟 飞鸟 说...

--------------------------------------------------

SIEMON 肖俊 说...

真的是非常可爱,雪白雪白的。

bEan Gu 说...

这 爱 是装的满满的了

NA NA 说...

你需要更新呀~还有我一直想问你来着,你的头像是陈冠希吗?mina

峰峰 丁 说...

还喜欢兔子呀,真奇怪呀去了非律宾 去了厦门

臣 安 说...

CU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