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关于奖品的疑问‏


获得“最佳space奖:五大主题综合票选第一名”非常高兴,对SONY本本也充满期待,刚收到的时候也兴奋不已,但再仔细看发现与网站公布照片出入很大,不知道会不会是搞错了?
下面是大赛官网一直公开的奖品图片,SONY笔记本至少是VGN-FW2系列,从颜色上看,应该是VGN-FW29/B(黑)

奔驰博客大赛奖品公告


这是SONY官网VGN-FW29/B的照片,跟大赛照片应该是同一张。

VGN-FW29B黑


但收到的型号是VGN-CS13H/QVGN-CS13H-Q浓郁黑 差距比较大,比较郁闷。特发信去官方问问会不会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搞错了呀?

静待回音。



17 条评论:

Luu ... 说...

现在有回音没?

青 卫 说...

恭喜你啊,得到最佳大奖,呵呵

婕妮 叶 说...

真的幸福!有新的本本用…

Mata 傅 说...

表难过……能收到本本就不错了,商家嘛,总有点小奸诈的,我羡慕你一下~

宇 Chueng 说...

哈哈 幸运咯····· 欢迎来访 元宵节快乐 ·····

luoluo 洛洛 说...

bolg不能开太多啊顾不来啊饭否已经很够我折腾了呵呵

BaNg Li 说...

老子那是想法~有想法就有目标~有目标就有动力~~啥都不懂你个大傻帽....等几天~~小软一个电话打来~告诉你~由于金融危机~欧洲旅游改成东北10日游~哈哈哈哈哈~~冻死你丫的

Howie Teh 说...

竟然有这种事?再一次鄙视MSN!

kathy . 说...

嗯嗯...也许比起madagascar 我还是喜欢slumdog...不过madagscar 会带来笑容....

飞鸟 飞鸟 说...

楼下楼下的王小米同学,记得啊,有机会路过的话就来吃吧!管饱:)

kathy . 说...

嗯嗯...的确很大差别....

小米 王 说...

你总能获奖~呵呵于是我想起你还说过要请我吃梦龙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 呵呵

BaNg Li 说...

你知足吧~我还没有呢....好歹你还去欧洲走一圈呢~~记得给我带点东西回来~哈哈哈~~~

吟 行 说...

恭喜获大奖!奖品缩水确实不该。

anson ! 说...

另外,B-Class欧洲体验之旅 是什么啊? 去德国总部玩一趟吗?

anson ! 说...

这两款差6、7k块钱呢~ msn也挺精明的~

anson ! 说...

呵呵 你还挺较真~ 要我就偷着乐儿去了~ 不过问问还是应该的~ 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