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兰卡威辗转一日

辗转了一整天,晚上8点过才到兰卡威,check in之后吃个饭,基本上就要睡觉了。这就是便宜的坏处,整整在路上花掉六天行程的宝贵一天。

先到罗湖过关,再从香港机场出发,飞到吉隆坡,再转机兰卡威。期间出关入关N次,精疲力竭。

吉隆坡LCC机场令人失望,又破又旧还十分混乱。入关的时候上百人的队伍排出了大厅,海关依旧慢条斯理,足足排够了1个小时才出去,行李已经被从传送带上放到了角落地上,取走的时候居然没人来验票。候机的人和行李车横竖乱走,挡在路中间也没人管。在等换兰卡威的票的时候,安检处三次拉响了警报,其实没事。而我们进来的时候,有一队在老老实实接受安检,而旁队在安检人员的放水下直接长驱直入,看得我一愣一愣的。最让我崩溃的是机场的餐厅,先是进了一个中餐厅,刚放下包,看见几只苍蝇在飞,旁边的人边吃饭边赶苍蝇,即刻不饿了,起身往隔壁的M记。谁知道M记居然不收信用卡,实在不想走了,派人出去换了马币回来,一边赶苍蝇一边填了肚子。看来在这里任何餐厅吃饭,都不用担心左手闲着了,要赶苍蝇。

呃~这么说吧,吉隆坡机场的水平,跟广州火车站差不多。我绝对没有夸张,我用人格担保。这个城市的国际机场就这熊样,城市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到兰卡威已经完全黑嗮,Bella Vista Hotel 是三星,外观还可以,标间就不说了,国内的招待所水平,还不便宜,52USD。刚下了场雨,到处都潮潮的。出去吃饭的时候还遇到阵雨,大排档人气很旺,老板操着普通话、粤语、马来话、英语和客人打招呼,可惜帮我们点菜的小妹中文英文都很不灵光,所以估计菜没点对,不怎么合胃口。

稍微有点影响心情,指望明天去到海边有惊喜。

2008.09.29_005

云云云……

2008.09.29_024

BELLA VISTA HOTEL

2008.09.29_032

奇怪的指示牌

2008.09.29_019

酒店大堂的装饰,我喜欢那个贝克镶嵌的柜子

2008.09.29_021

这里超多野猫。这家伙的眼神,可以杀人了~~

2008.09.29_027

遇见一只大蜗牛

2008.09.29_025

臭水沟边全是大排档,旺的很。大多是潮州人的店,打着中文招牌,老板操好几种语言。

2008.09.29_031 2008.09.29_034




21 条评论:

- 说...

嗯可能你去的是旧机场吧

Howie Teh 说...

你是搭亚航?亚航降落在LCCT廉价机场,当然很简陋了!!!!!如果你有机会到KLIA吉隆坡国际机场,你就能感觉不同的,吉隆坡国际机场和香港国际机场很相识,因为是同样的设计师,呵呵!

賢澤™ 陳 说...

哈哈~
套套之旅
亏你想得出来
不过结帐以后那个服务生给了那么多套还是蛮惊讶的
第一次这样
好尴尬
。。。。
哈哈哈

怪兽 斯文 说...

照片很好
 
 继续哈
 
 
另:我朋友在 吉隆坡 上学
  和他聊 看照片 感觉环境不错,,,机场 被你描述的的确很糟糕 = =

ღ。小の豆♥豆ベღJoyceベღ 说...

小鸟现在飞到哪里啦???
 
 
        怎么这么久不来看豆豆啦~~~

- 说...

我是当地的华人不是马来人我住在吉隆坡

妮 妮 说...

呵呵。开始你的旅行了~~~幸福的人儿~~~
  SP抽风...呵呵。看不到图片....我也很郁闷。

Ann Ng 说...

貓貓的眼神的確充滿殺氣~~

西尔 卡撒 说...

尤其是那只猫,和哪个蜗牛!

西尔 卡撒 说...

图片很漂亮!

西尔 卡撒 说...

兰卡在那里啊?
哪个帮你点菜的小妹长的还顺眼吧?

少华 陈 说...

出乎意料...
至少挺真实的
旅游不就图个希罕么
大排档边的臭水沟也太大了点吧

Bessie Tsoi 说...

你的遭遇是不太愉快的, 呵 ~ 
可是對於我來說, 這些算不了什麼,  
更差的機場, 更辛苦的旅程我經歷過很多了,
總之, 別讓這些不快之事影響到你的心情就好了.

Edision Chen 说...

JOURNAL?

Firo . 说...

那个柜子 很有特色 呵呵
那个猫的眼神真是bh啊

树 海 说...

你去的是旧机场当然会这样啦~去KLIA吧 那里好过 LCC

B P 说...

FELIZ  VIAJE! (旅行愉快)

小米 王 说...

我刚旅行回来
休整
 
期待看你更多照片

踏雪 无痕 说...

You went to Malaysia? Hehe...The rotating picture at the right side of your space is really nice...

豆豆熊 豆豆 说...

旅行呀,真好

ღ 蕙筠ღ 梅 说...

祝你旅途愉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