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进十强。终于告一段落。


2007.08.01

博客大赛在24点准时结束,网站关闭。官方后台清票。24点前最后一次刷新看到的结果是这样的:

1  戏子  128175
2  ACOSTA  120722
3  yaolet  114707
4  winny  80741
5  傻鸟  78907
6  senkey  76803
7  billow  68785
8  飞鸟  67572
9  小吃户娜娜  62244
10  岸芷汀兰  60389
11  流浪小辣椒  57944
12  Veeka  46055
13  白博客  43606    

14  巧克力弟弟  41731
15  优雅入门  39562

这一个月以来,看着那些票数从几百到几千再到几万地疯长,

然后再加上最后一天名次的剧烈波动,着实需要点心理承受能力,

再加上我是个从小就不懂得和别的小朋友抢东西的人,干起这种事情总是惊慌失措,很不自如。

但无论如何,总算是告一段落了。

心力交瘁。 

飞鸟 于2007.08.01


农历六月十九 []嫁娶、纳采 []赴任 []鸡 []西






2007.08.02

这是最后官方公布的排名和得分。



选手昵称


百强票数


票数得分


评委总评分


最终得分


戏子


186093


70


20


90


yaolet


114731


43.2


26


69.2


ACOSTA


129232


48.6


20


68.6


senkey


77224


29


28


57


傻鸟


84976


32


15


47


飞鸟


67572


25.4


15


40.4


小吃户娜娜


62983


23.7


15


38.7


Veeka


50734


19.1


18


37.1


优雅入门


47596


17.9


18


35.9


白博客


47447


17.8


18


35.8


winny


80761


30.4


5


35.4


billow


68785


25.9


9


34.9


巧克力弟弟


44247


16.6


14


30.6


流浪小辣椒


58069


21.8


8


29.8


今年的大赛因为取消了免费投票,注定成为小众的游戏,

表面看起来主办方敛了不少财,其实根本没有达到他们预期的效果吧!

以至于从开始的轰轰烈烈到现在的缩水,不难看出赛制的变化给比赛带来的负面影响。

我想梦龙也没有想到吧,两辆车的号召力还抵不过去年的一辆车。

不知道从爱琴海+罗马,到现在的新加坡+马尔代夫,算不算缩水?呵呵。。。





2007.08.08

十强出笼后的论坛似乎人一下子就少了,但是更不平静。昨天晚上突然出现了这么一张长长的帖子,揭露大赛黑幕。但随后就有粉丝揭露这个发帖人就是落榜的某某。

看得心里发凉。以我第一次参赛的经验,根本无法判断。

这颗炸弹随即引发了大规模激烈的口水战。一开始尚有零星几个支持楼主和怀疑主办方的声音,但随即被铺天盖地对楼主的讨伐声淹没。一个粉丝揭露了这个楼主的IP地址就是某落榜选手,另外几个举了很多TA马甲闹事的例子,并上升到了人格的高度。但接下来的粉丝又举例说明这几个义愤填膺的粉丝只不过是工作人员而已……扑朔迷离……

 

帖子链接在此。至于孰是孰非,可能永远就是个迷了……

71 条评论:

阿海 A Hai 说...

那你的奖品是什麽呢??   挺好奇的  :P
 
我爱那张金光灿灿的头像  太耀眼了
 
可以帮我做一张吗??
也许这样人气可以多一点

阿海 A Hai 说...

那你的奖品是什麽呢??   挺好奇的  :P
 
我爱那张金光灿灿的头像  太耀眼了
 
可以帮我做一张吗??
也许这样人气可以多一点

阿海 A Hai 说...

那你的奖品是什麽呢??   挺好奇的  :P
 
我爱那张金光灿灿的头像  太耀眼了
 
可以帮我做一张吗??
也许这样人气可以多一点

Someone on Windo 说...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178087566252561

Someone on Windo 说...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 -64134204175516

伊娜 说...

我怎么没有看见这个帖

joew huang 说...

同时这使我雄心万丈要参加下次比赛,正所谓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很多时,文艺的较量,最好的不一定能胜出,麻麻地的东西便有机会了.

joew huang 说...

但这里的页面设置太多图片对下载做成障碍确实构成一定程度影响

joew huang 说...

我无意地把目前第一与第十的个人网页作了一个比较,这个评分的标准确实必定会存在人为因素,目前正准备入大直路,鹿死谁手,谁胜谁拿不到车子,还是未知之素!

Du yale 说...

这个空间还真小,在一个留言版看到你的踪迹
也祝你印度洋之旅顺利。
相信会包含Club Med 卡尼岛,好好享受吧!

E.e 说...

达人,忙完比赛了也来更新一篇吧。我们等着呢。

TIY X 说...

想知道奖品是什么?
 
 
T

Kenny Chiu 说...

绝对是超级缩水
 
所以说凡事还得靠自己  爱琴海就自个去了咯

泽希 ZX 说...

路过,榜上有名,不错的空间~

那日果萱ゞ 说...

很有特点的空间!!!稀饭~
飘过留印~~HOHO~~

monny leeng 说...

长发飘逸 在你的后背发现是那些无言的寂寞和落寞幽暗的镜头捕捉了刹那美好的一瞬 却保留长久 镁光灯闪烁一瞬间出现的奇迹白色的对话框 里面藏不下一个感光元件 却承载着沉重的不瞅不睬金色的人 金色的花 金色的彷徨 华丽却悲伤着光芒掩盖不住的苍凉

?抒 抒 说...

照片贴了,沙发板凳都还你

Atlantic 说...

成绩挺好的嘛,有些事情,不用太认真,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公平这个东西

小昕 xiao 说...

那你喜欢漂泊的感觉么?
  人始终是需要安定的  一个温暖的家  2,3个知心的朋友.....   差不多了!   :)

BaNg Li 说...

嘿嘿~那个啥~请教个问题~
好多帖子都说谁是谁的马甲~很想知道IP是怎么查出来的~
感觉很有意思~也很好奇~嘿嘿~教教俺吧...哈哈
是不是每个论坛都可以查IP呢~~当然~我的意思是不是斑竹的情况下~
哈哈哈

monny leeng 说...

是啊 你说的对啊 ~~呵呵做你模特啊  十分愿意啊~~~你一直在这里么?~~~有空咱们聊聊~~!!!

Smartbanana Mr. 说...

飞鸟,周末愉快了……

雷 雷 说...

飞鸟 你看的这么透彻 分析的那么清楚。。。
开始 我也给朋友投票 后来不能免费投票了 我就去买梦龙 一直吃到我想吐 只好作罢。。。
这是什么比赛啊 不吃雪糕不能投票 滑稽。。。
从那以后 我连看都不稀看。。。

COLA 说...

赫赫 没人忧郁...

小昕 xiao 说...

现在投票肯定晚了 可偶还是想支持你  :)

央 未 说...

呵呵,谢谢你,加油哦

E.e 说...

我就说嘛,这里很不一般,很有感觉。
原来是明星博客。
继续加油~

?抒 抒 说...

我倒是给大烟贩子投了票 可惜不知他有获得一个雪糕没有

Zhuer和野猪号驭者 说...

读到你一篇旧作,留了几个字,怕你不回看,再贴于此。
有此心者可交。

Zhuer和野猪号驭者 说...

To飞鸟《双面唯物》
来过。十分喜欢你的这篇。
敬畏自然,敬畏心中的道德律令,是这个“无所畏惧”的疯狂“唯物”世界最稀缺的。

咖喱 Curry 说...

额。。。那是好还是坏呢= =

婧宜 一楠 说...

嘿,好久没有看你了,..

骏 H 说...

等一段时间我回来了
但发现语言这东西越来越平乏与无用

Ting Yan 说...

恭喜恭喜~~

小昕 xiao 说...

飞鸟是什么样的感觉了?

dodo . 说...

飞鸟...不定...但巢永在心中...
人...能有飞鸟一样么?

木子 李 说...

天外飞仙~~你会么?

Jerry Li 说...

可喜可贺~ 
有才啊~

央 未 说...

绝望就是把希望毁灭给大家看

飞鸟 飞鸟 说...

太。。。太。。
 
啥啊,哈,话也不说完

Dan DU 说...

不好意思,今天太。。

骏 H 说...

恋爱是好,但对我遥远了些
语言不是不好,是声音不够好听

BaNg Li 说...

嘿嘿~老朋友了~
有段时间没联系了哈~~
没了你那双翅膀~多少有些不习惯~~嘿嘿~
祝你一切顺利哈~要常联系的...呵呵^^

Dan DU 说...

马尔代夫应该跟lover 去阿,要不你跟优雅...

暧 暧 yUki 说...

兜兜~

z 说...

还是
 
先恭喜吧
:)

TOM zhang 说...

说真话,这些东西不值得你记录!呵呵,不过,喜欢你拍的片片,不错,改天跟你请教一下如何制作好的图片!

木子 李 说...

wo出洞了!!

腾爽 高 说...

恭喜!呵呵!

lyre3 lyre3 说...

成绩还不错呀,累了就歇歇吧!

Smartbanana Mr. 说...

呵呵……恭喜啦……告一段落就可以休息一下啦!

ღ。小の豆♥豆ベღJoyceベღ 说...

应该挺不错的吧?!!!
 
           恭喜恭喜~~

flyshumi . 说...

呵呵,休息在家,过来拜访下你.

悦 张 说...

主人:
      你那个LOGO上的导航链接怎么做的,色相,电影,音乐什么的
      能不能透露一下?

耳朵 小 说...

我也``
参加``
那个``
不过``
没有``
投票``
就没``
管它``
呵呵``
 
迟来``
祝福``
 
恭喜```
一下``
哈哈``
 
照片``
自己``
瞎调``
觉得``
总有``
问题```
又不``
知道``
怎么``
修改``
=-=''

朱肖立 zhu 说...

博客大赛
感觉很有意思
你参加这个比赛一定也红了

淞皓 杨 说...

韩国大饼
哈哈哈
 
 
整容吗?????
 
恩想来着

肖 常 说...

你参加博客大赛啦:)
哈哈哈 奖品是什么呀?

dodo . 说...

不是我多想...实在是烦死了....
现在差不多阁个一天...那介绍人就来一次.我真的不要订婚么...订婚没好处...
烦!
讨厌结婚..讨厌...

justin king 说...

呵呵!!
可是不是我的!!
 
现在的东西有几样是真的!!

COLA 说...

秒速5厘米
 推荐

Lulu Fiona 说...

路过。。。。
 
 
 
祝好!。。。。。。
 
 
 
Fiona & LuLu

飞鸟 飞鸟 说...

to Isabella
要开心点,就算是把希望毁灭给别人看,也要开心地干!
哈! 
 
to Jerry
小样er老是这样,我不去看你你不来~~
 
to 桃子
不会。周猩猩才会。
 
to dodo
嗯。。哦。。这个。。。你想得比我深沉。
 
to 小昕
飞鸟的感觉是漂泊。
 
to 阿海發聲機----勉力運轉中
奖品是马尔代夫。
我的头像几乎是黑白的啊?木有金灿灿的牙~!
 
to Felix 淞皓
你说得对,我深刻检讨ing。。。
 
to COLA
原来如此。

央 未 说...

你教我吧,我很累,头很痛

coffeebeans' 说...

OMG ~
 
OK i got sth
 
bean

COLA 说...

倒没有郁闷
在重复动画里的台词
然后回忆下当时的感觉
^^

淞皓 杨 说...

有些比赛
不参加也罢。。。。。。。。。

阿海 A Hai 说...

那你的奖品是什麽呢??   挺好奇的  :P
 
我爱那张金光灿灿的头像  太耀眼了
 
可以帮我做一张吗??
也许这样人气可以多一点

阿海 A Hai 说...

那你的奖品是什麽呢??   挺好奇的  :P
 
我爱那张金光灿灿的头像  太耀眼了
 
可以帮我做一张吗??
也许这样人气可以多一点

阿海 A Hai 说...

那你的奖品是什麽呢??   挺好奇的  :P
 
我爱那张金光灿灿的头像  太耀眼了
 
可以帮我做一张吗??
也许这样人气可以多一点

阿海 A Hai 说...

那你的奖品是什麽呢??   挺好奇的  :P
 
我爱那张金光灿灿的头像  太耀眼了
 
可以帮我做一张吗??
也许这样人气可以多一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