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Happy New Year !!!

Happy New Year !!!

新年到了,守在电脑前等0点0分0秒这个原点,给自己和家人、朋友祈福,期望新的愿望能实现。
去年元旦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转眼又是新年了。仍然是该去的去,该留的留,生活在无奈中重复和继续。

青春就像咖啡,爱情犹如方糖。慢慢融化,融化。融化……直到消失殆尽。咖啡甜了,方糖却就此消逝不见。

在丽江的最后一晚,窝在溪边小酒吧“在水一方”温暖的沙发里,听木吉他伴奏的纳西小调,听手鼓敲出90年代老歌,听低沉忧伤的马头琴。小橘灯忽明忽暗。
我第一次要了不加糖的曼特宁。原来,很苦。很苦。

新年将一切如新么?可物不如新,人不如旧。


飞鸟 于2007.01.01零点

80 条评论:

御堂柴 ➹ 说...

好不容易盼到了一月中旬網絡全部恢復正常的消息...好消息...

御堂柴 ➹ 说...

好不容易盼到了一月中旬網絡全部恢復正常的消息...好消息...

飞鸟 飞鸟 说...

Q是谁??链接也没有一个??

飞鸟 飞鸟 说...

好可爱啊,哈哈,拿来贴贴:)

飞鸟 飞鸟 说...

好可爱啊,哈哈,拿来贴贴:)

飞鸟 飞鸟 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Q 说...

向大毛二毛三毛六毛问好

JUSTIN WANG 说...

新的一年 希望你天天快乐我的MSN是  justinwangdom@hotmail.com如果你方便就加我吧

JUSTIN WANG 说...

新的一年 希望你天天快乐我的MSN是  justinwangdom@hotmail.com如果你方便就加我吧

☜小星星☞™ 说...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元│║旦│║快│║樂│║喲│ ║!│╘∞╛╘∞╛╘∞╛╘∞╛╘∞╛ ╘∞╛PS.虽然打开网页很困难~但还是要送上这份真挚的祝福~ 这样的情况下留下简单的几个字显得更珍贵哦~ 新年快乐我的朋友!

lyre3 lyre3 说...

哈,新年快乐,打开你的网页不容易呀1
头次见到这么苗条的猪宝贝。

小強強 王 说...

收到.. ^你也快樂..

小米 王 说...

在快到零点的时候 关机睡觉
顺手把千年不关的手机也关掉
不是不想得到祝福
而是苛刻于祝福的真诚
同时又害怕自己得不到想要的祝福
 
一觉醒来 清晨5点42分
新的一年就这样到来 毫无预兆
于是 不得不说 时间是强大的
所以 我们有理由相信
时间会给我们最好的答案
过去所遭受的痛楚
等到回头再看 只是微笑
 
呵呵 新年快乐

玉壶 冰心 说...

这图不错 ,盗走/

玉壶 冰心 说...

新年快乐!~
 
我都有大半个没打理叶子和恢复留言了!
 
昨天上去就看见你有乖乖的去留言,8错8错!~
 
来,亲亲~~~ mun......mun.......

COLA 说...

发现一头不自觉的猪
明明到了本命年还装着和我同龄。。
厄 不要用这么可爱的图诱惑人 啊啊啊啊T^T
 
终于可以留言了
新年快乐
 
会快乐的
只要你想
 
 
^^

COLA 说...

发现一头不自觉的猪
明明到了本命年还装着和我同龄。。
厄 不要用这么可爱的图诱惑人 啊啊啊啊T^T
 
终于可以留言了
新年快乐
 
会快乐的
只要你想
 
 
^^

COLA 说...

发现一头不自觉的猪
明明到了本命年还装着和我同龄。。
厄 不要用这么可爱的图诱惑人 啊啊啊啊T^T
 
终于可以留言了
新年快乐
 
会快乐的
只要你想
 
 
^^

飞 李 说...

好久不来了,祝你新年快乐^^

..Qianye﹏o . 说...

你是空想社会主义者?
嘿嘿...
BOY?GIRL?

JUSTIN WANG 说...

丽江 貌似很悠闲的一个地方。我也想去

❤Coco ❤ 说...

好眼光
我最喜歡hello kitty

Sun Gu 说...

衆所周知的原因,這麽晚才過來,還好,恢復正常一點了,


我也是消失了一周,今天才復出呢,

你呢?

Gene Zhang 说...

终于可以留言了,呵呵!
来看看,祝你新年快乐阿!

冉冉 说...

最近可好?
 
沈阳下大雪了。
 
漫天飞舞的雪花漂亮的很。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让我们期待美好的未来。
 
最后总是会幸福快乐的!

冉冉 说...

最近可好?
 
沈阳下大雪了。
 
漫天飞舞的雪花漂亮的很。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让我们期待美好的未来。
 
最后总是会幸福快乐的!

Dan DU 说...

我从泰国逃回来了。。。

平川爱爬白云山 说...

HAPPY NEW YEAR~

鹃 杜 说...

新年快乐哦...
 
07好运...

鹃 杜 说...

新年快乐哦...
 
07好运...

奈 怜 说...

是啊,生活在无奈中重复和继续着。
 
呵呵,我来迟了。
 
07年都过去7天了。
 
时间啊时间。慢一点。。
 
 
 
 
 
我。。

御堂柴 ➹ 说...

中國電信公布的...希望不是假消息..哈哈..我也念叨早點恢復來著..

婷 于 说...

新的开始,你想他好他就好!加油!努力!

NAUHCGNAIJ M 说...

学校网烂~来迟~
新年快乐。。。。。。。。。。。。。@-@

猪 铿锵 说...

迟来的祝福:)
 
快乐!!

Atlantic 说...

新年新气象!新物新人也挺好!

Atlantic 说...

新年新气象!新物新人也挺好!

卉子 说...

嘿,新年快乐..
果真作业得今年交了呵..
图图狠口爱哈~赞一个..

DAvid .Z 说...

超好的space啊,喜欢你的图片,会经常来看。

楚 王 说...

新年快乐。能留言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呵呵。

COLA 说...

又看到这张美美的图
开心
 
终于放假了
希望我的好心情传给GG
 
^^

晨 聂 说...

还有。图上的四支小猪很可爱~

晨 聂 说...

走失了一段时间。
 
想说Happy New Year。
如果一切都不算晚。

麦田 守望 说...

好久没来这逛了~

英伟 张 说...

图片很干净!~~

Devon - 说...

空间越来越好了!

冉冉 说...

最近可好?
 
希望快乐!

shan q 说...

终于登上来了,看到你的留言,过来报个到
 
不过还是挺费劲的……
 
新年好!

敏洁 季 说...

ms。。。sp终于终于终于。。。正常了

敏洁 季 说...

不要比较。就没有新旧了为。。。就这么过被。。。

Jakie zhou 说...

感觉自己是灾区的人民,等了这么长时间终于才能上到msn space过来看你。

乐美 张 说...

好有心,也好有耐心,可以等到0点0分上传文字:)
这次跨年我也跑了,在阳朔一家小小的酒吧和一屋子陌生人倒数,挺有意思。

ferhat topal 说...

Merhaba from Turkey.

JUSTIN WANG 说...

那俩猪美的很。

廷 说...

新年快乐! 从来只有新人笑.所以,把自己变成一个新人啊.

廷 说...

新年快乐! 从来只有新人笑.所以,把自己变成一个新人啊.

❤Coco ❤ 说...

嗯 玩得很開心 你也經常到處走走吧?
我好喜歡我的豬 可惜不能托運回來

Sun Gu 说...

今天仔细一看,原来你还真的是00:00写的日志,不容易啊!
 
丽江的经历怎么样啊?
 
:)

Hermans Chou 说...

转眼要春节了!

Ethan Zhang 说...

祝贺地震后爬上来
SPACE很温馨~

liang wang 说...

去年几天 我在你的那些照片上走来走去 忽然想到外面走走 不想再悲伤被子里抹眼泪儿 还有 新年快乐

一杯蓝山咖啡的时间 . . 说...

来看看你
最近好么

葛君 Jodie - China 说...

零点的祝福,果然有心,呵呵,祝你猪年快乐!!:)

flyshumi . 说...

我来看你了.我已经考完了,现在在享受大学里最后一个悠闲的假期.
丽江是我一直想去的一个地方呢.
希望你快乐~~~

午後の紅茶  说...

朋友.好久没来看你了
猪猪的照片超级可爱呢
 
一直觉得曼特宁太甜.甜到让你腻味
其实很多东西都是那样
贯有的失去了才凸现出力量

午後の紅茶  说...

朋友.好久没来看你了
猪猪的照片超级可爱呢
 
一直觉得曼特宁太甜.甜到让你腻味
其实很多东西都是那样
贯有的失去了才凸现出力量

Mine F 说...


 
今年新年我过的 可不好……

ゞ天蓝ゞ 说...

豬仔恏得意2007年快樂~~~~~~~~~~~~

COLA 说...

GG和我一样停下来了 暂时不更新哒
也好 可以一直看着这些小猪养眼宽心的

冉冉 说...

一切可好?

卉子 说...

哎,鸟鸟果真不做作业哈~呜,算咯。。都过了一年了。。
呵呵,真懒哦,一月都过去大半,还没更新哦~
美图。。美图。。。
 
^^

卉子 说...

哎,鸟鸟果真不做作业哈~呜,算咯。。都过了一年了。。
呵呵,真懒哦,一月都过去大半,还没更新哦~
美图。。美图。。。
 
^^

Devon - 说...

歌曲很劲爆

Devon - 说...

歌曲很劲爆

Devon - 说...

歌曲很劲爆

Devon - 说...

歌曲很劲爆

dodo . 说...

真可爱,
呵呵,我又能进来了啊 .太好了.再进不来我要揍 它了哦

z 说...

咖啡从来不喜欢加奶和糖
 
。。。。。。

田 谢 说...

很久没来,还好吧

玮 张 说...

呵呵,真漂亮……
 
看望,
吉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