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哀悼日精彩封面

看了全国三十几家主流大报的哀悼日封面,挑了这么几个精华。

现代快报-未出街[6]          现代快报[6]

左边是昨晚凌晨的电子版,惊为天人!无尽的黑暗和哀伤,无需哪怕一个字的言说……今天是右边的出街了,本来无论在视觉和立意上冠压群雄,最后打了保险牌。可惜了。恐怕又是哪个既看不懂又自以为是的值班领导SB了一回。

珠海特区报[4]

一片黑压压的封面里,最干净简洁,赋有诗意和气质的设计。

财经

悲恸、反思……以及数十家媒体里最好的标题。

潇湘晨报[3]

着眼于希望,从另一个角度看待哀悼,生者的勇气是对死者最大的哀悼。

南都

不过不失。

9 条评论:

賢澤™ 陳 说...

没有...

tingting zeng 说...

海报都很有力,我不懂为什么都要这般意识形态

飞鸟 飞鸟 说...

是吗?我还蛮喜欢珠海那张呢,呵呵,看来设计真的是很主观和个人的事情~~

Beya W 说...

我觉得黑乎乎那个设计费很多油墨哪,领导一算计。。。电子版么,爱怎么着怎么着。

Phoenix Chan 说...

看來最不怎麼樣的就是最底下的一張,然後就是珠海特區報的,

Kenny Chiu 说...

呵呵

SIEMON 肖俊 说...

很好的点评,今天我也不用出去挨个看了,来你这里就可以了!

ken w 说...

飞鸟葛葛点评好专业啊

七月的午后 夏凡尘· 说...

珠海特区报这个封面是我喜欢的那种风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