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Big fish!!!

DSC_0395

DSC_0391

@ Great Barrier Reef

到凯恩斯Cairns 的第二天,订了一个一天的Tour (AUD175),去大堡礁浮潜。跟条大鱼玩er了玩er,抱起来滑溜溜,橡胶似的不真实。刚开始它冲过来的时候还有点吓人,我近距离看见它有整齐的牙齿。然后就发现它很友善,摸摸也无妨,再就抱抱也可以^v^

拍完照它就跑了,于是它在海底,我浮在上面,跟着它的路线。看见它张开两腮,让黑白条纹的小鱼给它清理,摆出享受的姿态。还看见它吃东西的时候,那个嘴唇会伸出来五六公分长!好神奇~

37 条评论:

飞鸟 飞鸟 说...

頭發?那是倒影啊哈哈。。。為什么?差點被魚吃了么~哈那魚感覺像橡膠

Kure Key 说...

说的就是头发有型啊 像水草一样 呵呵

菜头 lily 说...

新年好!虎年一切都好!好羡慕哦,真想亲手摸摸,啥感觉呀?

kathy . 说...

这鱼还真大

rifan jiang 说...

真是一只美丽的鱼,你的生活也好丰富多彩啊~

Bessie Tsoi 说...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Cairns對我來說是個印象非常深刻的地方, 差點命喪Cairns, 怕怕 ~

Kure Key 说...

哈哈 第一张太帅了 头发灰常有型

飞鸟 飞鸟 说...

我用的奥林巴斯,佳能出了一款好像也不错

Joy Weaver 说...

o,找防水dc资料呢,呵呵。

飞鸟 飞鸟 说...

浮潛很容易啊,很多人現學現會啊,水下防水DC也就1千多

Joy Weaver 说...

好大条哦。。。。。。更加坚定了我去澳洲的想法。。。。。。。不过看来还要学潜水和买水下相机?

飞鸟 飞鸟 说...

是啊!!比我还大,开始还有点怕

ken w 说...

那条鱼好大啊。。。。

緯 世 说...

现在已经在国内了,澳洲是夏天,旅游快乐吧?^O^

SIEMON 肖俊 说...

此景甚美!人比鱼瘦哦!新年好!

ken w 说...

哇,飞鸟葛葛,你怎么跑到澳洲去了,真是满世界飞啊,什么时候回来啊,等不及看你的澳洲游记了啊。。。。。

Ez wmz 说...

虎年快乐、年薪过百万~~~~~~~~~~哈哈

Yunan Cheng 说...

好帅的鱼额!

琪 琪 说...

真的好大只!

will han 说...

我话那鱼嘴唇那么厚,一定是非洲迁过来的

will han 说...

你也太享受了吧 呵呵 鱼嘴唇好厚哦,非洲鱼吗

sy sun 说...

wow哈哈,好大的鱼啊~~有意思~呵呵

Bessie Tsoi 说...

我才不是什麼旅行家呢, 祇是喜歡, 所以一直以來一年都會出國2次以上, 由出來工作至今, 所以這地球上的很多角落都留下了我的足跡. 世界太大了, 要去的地方太多了, 我的朋友已計劃要去南極了, 我沒他們那麼有錢, 我下一站想去突尼西亞, 你有沒有興趣同行 ?

Cute 说...

这鱼好大啊!我一定是不敢靠近

William Lee 说...

这是Great Barrier Reef家的招牌,天天有专人去喂

Bessie Tsoi 说...

以前好勝, 喜歡挑戰自己, 又不怕死, 現在年紀大了, 不敢亂來了. 這次去芬蘭及愛莎尼亞, 真的好捧 ! 有二個晚上都見到北極光,反正不可言喻啦, 你要找個時間去玩, 到時你就知有多好玩.

Luu ... 说...

。。。。。。。。。。内鱼怎么那么大!!!!!!还是蓝脸。。。。太喜感了 XD

飞鸟 飞鸟 说...

看完 TsoiBessie 的留言确实像经历一场灾难。不过说实话,您也玩得太疯了点吧哈哈哈。。。在外面我基本上比较收敛呵呵,就是怕意外,在BALI本来想租车,后来考虑再三都放弃了,很小心谨慎。出门在外是要特别小心的,以后别这么勇敢了哈哈!

Betty ㊣ 说...

水真清澈!鱼好大只!大堡礁总是这么吸引人~

Hermans Chou 说...

这鱼好憨啊!

M M 说...

新年好!!你在澳洲吗??

Bessie Tsoi 说...

本身我畏高及忌水, 那次去 Carins , 我是在挑戰自己.先玩熱汽球, 這當然沒問題; 在大堡焦, 我也有下水,不過是有二個朋友拉著我, 很害怕不過也沒事;然後, 在朋友的鼓勵之下, 竟然跟去玩跳傘, 就是在飛機上跳下來那一種, 簽了生死狀後準備在跳時, 真的好恐怖,害怕得我全身發抖, 不過還是真的跳了. 膽子越來越大了, 又去玩rafting, 玩到中途, 教練叫我們跳下水去, 我死都不肯下水, 同伴們說 : 別怕, 我們先跳下去你再跳,我們會一起抓著你. 可是當我跳下去時, 他們都不見了, 我下水的地方好像有個旋渦, 我是俯首臉朝下, 我好慌張, 雙手亂抓, 可是就是抓不到東西, 水流很急, 我的面一直朝下拚了老命也不能把身體翻過來, 不能呼吸, 身體隨著水一直流下去. 這時候感覺四周很寧靜祇有水聲, 我也沒力掙扎了, 腦海在想爸媽及家人. 終於給另一個group的教練發現把我拉上來, 身體很多處撞傷........ 最過份的是, 那幾個承諾下水會抓著我的人, 竟然沒有發現我不見了.事後, 我一直發了幾個晚上的惡夢.

小橘子 Coco 说...

好牛X啊,鱼唇好大,肯定很好吃。呵呵。玩的真开心哦

飞鸟 飞鸟 说...

当然不是啦,你们还真逗啊哈哈哈。。。我只是说摸起来手感很像橡胶~~晕

ken w 说...

不会吧,那条鱼看上去怎么也不像是橡胶的啊。。。。。。

m2m vincent 说...

经典啊 一定很爽吧 呵呵

晶晶 宋 说...

祖国周边你不去了,改去远地儿了活活气死人这鱼其实就是橡胶的,你被骗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