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天上掉下台iPhone 3Gs

忽然之间,抠门单位人手发一台iPhnoe 3Gs,16G,联通126元套餐,已付两年。两年未离职手机归个人。


当天上掉馅饼的时候,人人都怀疑有什么阴谋~~不過到目前為止,也就謠傳兩年之內,每月的100元通訊費補貼不再發了,暫時還未經官方證實。


然而但是大概也許似乎,我真的是不需要嘢—.—|||


2009.12.27_003


杯具~

14 条评论:

BaNg Li 说...

不要给我。。。

Dara ¤ 说...

哇……

少华 陈 说...

嗯 看起来是不需要再多一个了让给需要的人吧他们会感谢您的

賢澤™ 陳 说...

没去鼓浪屿...还好~比起上海很幸福...

m2m vincent 说...

一直都超级好奇飞鸟 是做啥工作的 可以这么爽去的 各地玩朝你的方向努力

m2m vincent 说...

天哪 还真有这等子好事羡慕啊

ken w 说...

飞鸟葛葛,你怎么又那么多贵的手机呢,还有TouchHD,还有两台Iphone,那台白色的日本手机好漂亮野。。。。

婕妮 叶 说...

真好!可能是奖励呢~

rifan jiang 说...

这个是联通对口单位吧~

Howie Teh 说...

我也不需要~

宅男一号 sky 说...

送我一个吧..

菜头 lily 说...

汗~~人比人气死人呀!放在网上卖了吧...

μκα · 说...

厄...你真的是不需要另一个iphone了呢~~

Luu ... 说...

。。。。。。。。。。。。。。。我需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