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有纪念的必要

海选结束。进百强。

本来写了一堆东西,考虑到还要继续比赛,所以删了。

等有适当的时机再帖出来吧。

28 条评论:

高兴 曾 说...

hehe
是LOMO。。。。。。

小米 王 说...

一万年后..你如何...

ziyoung cheung 说...

N久沒見到大哥哥了~~
傳説中的姐姐去哪裏了!好吧,我也很忙的說~~

P O P MRpop 说...

这种商业的东西就是这么样的了....写BLOG也不是为了拿个社么奖吧...写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对吧!!!
好不容易在FLICKR认识几个外国的朋友,结果他们的图片都看不了...都不知道怎么给他们流言了...

星期八 上帝说要吃西瓜 说...

哦..那个比赛..不了解..你的念的是甚么咒语?

Ting Yan 说...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flyshumi . 说...

其实有些时候都觉得跟别人争些什么东西都真的好无聊呢.只要自己尽力的就好,我可是鼎力支持你的空间呢.
这几天忙实习,整个人都累的快虚脱了样.
加油啊,过几天安定了再过来看你.
夏天,要注意防暑降温,哈哈.

冉冉 说...

最近忙的要死,几乎要每个星期跑次北京.
 
朋友都羡慕我老去首都,可是我早就烦透了.
 
我想那有什么好的?只是换了个地方,空气和心情并没改变.
 
每个星期日出发,周一零晨回来.
 
我感觉日子过的很快,因为星期一是在别的地方过的.
 
抱歉!很久没能来看看你!
 
希望你快乐!~~~~~

NAUHCGNAIJ M 说...

是觉得这翅膀久违了~哈哈
又到期末考试充实加忙碌~
你最近混得还不错吧????
翅膀依旧该是人也依旧吧~嘿嘿

倩文 胡 说...

你们十强都去了那里啊!真的很漂亮!我也想去只知道可以通过Club med那家代理公司去,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好的旅行社之类的.

Jerry Li 说...

来晚了~看不到~ 有点可惜~~~~

高兴 曾 说...

hehe
其实是鱼眼

强 强 说...

我这里是又热 有郁闷
又闷热
不行了 受不了了

麦田 守望 说...

他考了620,不是很满意~

ziyoung cheung 说...

就是負責回復評論來着~你知道嗎!寫一篇日誌要培養很多情緒的~~
這次更新了,也是用若干個早上騎車時的鬱悶心情換來的!!!好辛苦的~~
 
ps:你這天的紀念,真的看不出有什麽意義!  好了,大哥自己明白就足夠~~

刺猬『。。頭 lio 说...

您是搞摄影的吗?羡慕下!

淞皓 杨 说...

盛夏的欲望就是......................在大大的太阳下.......................裸奔..吼吼

NAUHCGNAIJ M 说...

又是摄影比赛啊?那里遇到什么麻烦吗??????????????????

英伟 张 说...

原来我们一万年前就认识啊?

Hermans Chou 说...

这东西其实没什么好在意的!

强 强 说...

广州应该好热吧
最怕热了
南昌就已经把我给热死了快

星期八 上帝说要吃西瓜 说...

呵呵..拜托..怎么可能..那是小说中才会出现的剧情..别悲观了...

lyre3 lyre3 说...

感觉很后气愤的样子!窗外下雨了,很凉爽:)

小米 王 说...

这种么
在所难免 这个才叫社会
才叫污七八糟的生活
岁月静好 现世安稳 这到哪里去找啊
不过我雪糕倒是喜欢吃的
哈哈 别生气咯
我允许你继我之后写 我喜欢
哈哈 最多我来广州玩的时候
请我吃雪糕咯
西西 快点写 快点更新吧
我改天来看 我喜欢 ~

强 强 说...

你现在在哪个城市啊

强 强 说...

你好
谢谢你来我空间
很高兴认识你
呵呵
你这里也不错啊
如果喜欢我那里就多多去啊
嘿嘿

可西朵 . 说...

其实就是那么回事 啊?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mlszh 周 说...

喜欢你这里的感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