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泰国归来


 
昨天晚上8:30到家,吃完饭洗衣服,把手信分好,买回来的灯和雕花壁挂摆弄好,把背囊清空装进了衣柜。

坐在客厅,看着刚带回来的佛像线描纸灯发出昏黄的光,点了支烟,发了会呆。

除了阳台上死了两株花,一切就像没有发生过。

照片传上了电脑,又看了一遍,删掉一些,其他的暂时没有什么心思整理,缓缓吧。我需要适应一下。

照常冲凉睡觉,一觉醒来就是今天下午3点。

时间真是快,转眼9天就消逝了,像个梦。

29 条评论:

敏洁 季 说...

我的电脑真好   那么多图都没所谓。。。真是的。。。
 
可惜啊。。。
 
你太弱拉哈哈。。。
 
哼哼。。ku有很多种写法  请不要给我写错字。。。
 
 
还有  不要老是在4:55出现。。。   见鬼的。。
 
那个时候我已经睡到一半  然后起来上个小厕了==。。。文学名称  起夜  哈哈哈,,,
 
快谢谢我这个都教你把。。。恩。。。

老虎 ♠ 说...

Re 飞鸟の咒语:哈哈,谢谢啦!

可西朵 . 说...

异国风情和那种色彩冲击真好诶~~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去……555~~

Heaven chueng 说...

玫瑰为凋落而绽放

老虎 ♠ 说...

那就在这里回吧:那敢情好。其实我是把空间作了优化的,所有没用的module都砍掉了,所有图片都处理过,所有音乐文件也压缩成质量允许情况下最小的,所以打开应该不是太慢的说。

坚强泡沫 说...

能去想去的地方,真好
可对我,为什么就那么难呢。。。。

Amanda Han 说...

大概和你猜得相去不远吧。。。被骗了,再也不跟团了。

Heaven chueng 说...

恩,好啊!~
欢迎你来青岛啊

午後の紅茶  说...

最近在忙什么
过来瞅一眼 看看你

Sky 说...

最近忙,好久没来,你竟写了这么多 ;)

珅 熊 说...

很有感觉的说~~

敏洁 季 说...

你杂老是天上拍开始啊。。。。
 
投票  你还要需要我投票吗哈哈。
 
。。不要要求这么高。
 
另外 小样   我就爱吃难吃的橘子。。酸的要死的橘子。。
 
我是怪类/
 
嘿嘿

小米 王 说...

漂亮,闲适。

森 罗 说...

回来啦  一切平安就好 
想问一下 你什么工作的啊  经常去泰国哦?

Sugar M. 说...

你的照片我怎么全都看不见啊??!!  我是很期待的啊

敏洁 季 说...

你的猛要9天啊  好长哦。。。
 
 
,。。你可以叫它google  谢谢  不要客气  小样2

P O P MRpop 说...

飞鸟你家里一定有很多有关佛教的东西吧...

这位小猪 ◎ 说...

来看看你^_^

敏洁 季 说...

那个也叫诗啊   不过果然证明了什么叫诗。。。。
 
。。。又去玩的啊   么 的  你噶多旅游基金大
 
。。不是又想得个手机来把。。。
 
送个我的话我会预先保佑你的噢  哈哈哈哈

sisi wong 说...

旅行归来?
你的生活总是这么丰富充满色彩。
有点儿让暂时空闲的我嫉妒了:)

O o 说...

佛像线描纸灯.....拍下来看看啥样的~

Someone on Windo 说...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177813434980143

Someone on Windo 说...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 -63850932390763

Alex. S.L. 说...

非常.
不错.

笨橘瓣 ju 说...

闲暇的时候总喜欢来你这里晃悠,好开开眼界,最主要还是喜欢看你拍的那些照片,绿得草和蓝的天最能缓解一下看电脑时间长的疲劳,呵呵,希望美图多多哦!

7 Chin 说...

又游到哪了 噢
该更新了好似

NAUHCGNAIJ M 说...

e ~原来你是故意的呀?????????????!!!!!!!!!!!!!!!!!!!!呵呵
更新好了通知我吧~

NA NA 说...

哎呀我的天啊,我可找到留言的地方了!!!!照片照的真漂亮!!!
 
我喜欢那写民族特色的大包包!!!!!!!!!!!!@@

jinping xu 说...

在这边时间不短了.如果再有机会,推荐你去普及岛,苏梅岛.风景也不错....
期待你下次的旅行照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