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泰国十日

明天一早就出发了,从澳门飞Phuket,停留几天,然后转道BKK。

希望有个难忘的旅程,期待。。。

看看上一篇日志还有很多照片没有整理完,但要整理行囊了,只好回来再说了:)

7 条评论:

糖 彩虹 说...

哇~~
好久没来了``
又有那么多的PP图片啦~~
恩..一直就喜欢你的摄影!
棒~~~

敏洁 季 说...

.....bkk是哪拉。。。
               那我两天后再来把要不  ms我来早的么。— —

sciron 说...

天啦+天啦
 
今天过来2个感慨
 
一是上次整理日志
很早以前你就有留言
搬个证书给你,你是我那的开国元老
 
二是你怎么就这么HIGH
妈的,又飞不见了
 
泰国那个叫“刘德华”的猴子希望你遇见
巨搞笑!

赤裸 说...

我说怎么这么久不说话,原来又撒了欢了。

gerain yang 说...

玩的开心哦
 
回来看你的新PP
 
哈哈!~

夏卡尔 说...

一定要去曼谷考山路.我太喜欢那里!那里的有这着你喜欢的色彩!

P O P MRpop 说...

是出差还是自助游啊>>>肯定会带很多好看的PICS回来吧...期待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