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雨中港澳

一早出发,大巴很宽松没有坐满,出关也很顺,没有想像中的五一爆挤场面,跟上次周末的状况差不多。

一路阳光明媚。

但到达的当天傍晚就开始飘雨了,雨中的香港,又是另一番滋味吧。


地铁,我们。

 


会展中心某处的反射。

 



在会展中心遥望细雨里的中环。

 



山雨欲来,华灯初上。

 



夜幕和阵雨将至,天空又再涌起密云。

 


在铜锣湾和旺角走了一天,回去的巴士上,光影随着车的节奏一路舞动。

 



去赤柱要坐双层巴士,要坐顶层第一排靠左边的窗口位置,坐了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赤柱新市政厅。

 



赤柱新市政厅一隅。

 



赤柱新市政厅一隅。

 



沿着琳瑯满目的赤柱大街一路走到了海边,面朝碧海蓝天,自己已经消失在了海天一线。

 


香港海事博物馆前的银色风帆。

 



香港海事博物馆。

 



中港城,我们就从这里坐船去澳门。

 



中港城的几何座椅。 中港城没什么好逛,也没什么好买,购物中心地带,还是铜锣湾。

41 条评论:

Jessie 说...

又有旅途新鲜事.?.
呵,期待你的作品...

sciron 说...

鸟鸟,恩……走来走去的挺自在的……
 
我滚来滚去也很自在的说……
 
期待新作
 
你照片给人质感总是有水

Sky 说...

飞鸟兄很喜欢香港呢~

凹凸 凹凸 说...

又是香港
俺要去迪士尼玩蹦蹦床

O o 说...

挖哈哈``你还真能跑 哦,,,,,,,

─━╋═☆酷彩次世代☆═╋━─ 说...

哈哈,喜欢交友的我来你空间看看你,祝你快乐每一天.

田 田 说...

hongkong ~~
I like  ~~~
maybe after 2 months I will move to hongkong to meet my bf 's parents ~~
Oh ~~but , macau is also beautiful `~
welcome to macau ~~

Stella Wong· 说...

是我 來 過 這裏嗎?
 
還是..?
 
不過我看到SKY叻~~~^^
 
稀飯這裏的一切~~~
 
嚮GG學習的說!!!~~^^V

Shanelle Yuan 说...

下雨照出來的東西都好美 不過 i dun like rain...everythin' is wet....=.=

sky flyin 说...

不会吧?

喆 王 说...

很多年前去过的香港,应该没什么大变化吧,你的生活阳光越来越多了,累了的话,
就来找我喝茶吧

小米 王 说...

照片还是那么好看。。。
 
最近迷恋龟苓膏中。。。。
 
羡慕死住在广州的人。。

夏卡尔 说...

今天终于登陆上了,解释下那歧异的话.我是说我照的照片和你的差距大哈,我的总是很直白的,而你的有意境啊!
很喜欢你最后一张照片,层次,色彩,感觉都齐了.像某个离别或回眸的镜头.

赤裸 说...

漂亮,喜欢你拍的香港。

Shanelle Yuan 说...

好漂亮的照片

疾风之龙 秦新 说...

香港,女人血拼的一个天堂

敏洁 季 说...

..................你怎么老往人多的地方钻啊  唉  看来真的是平时一个人呆山里不对了的  是该出来见见人拉 挖哈哈
..........你用的着这样复制一下发过来么  这么敷衍我  你不觉得对不起我么难道就
,....你真的没这个感觉唉
.....呀呀呀...........   嘴巴口臭你都闻啊 哈哈哈哈.............
 
............我没叫你搞的自己很为难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用让我觉得我在逼你 哈哈哈

飞鸟 飞鸟 说...

母鸡咋变乌鸦了呢,嘴那么臭~~~~~~~~~~~~~~~~~~~
 
盛情难却,mp3就拿来做两天背景好了~

敏洁 季 说...

又死哪去大.......都没事先交代下大么。......万一出什么事情了   哈哈哈....
我干吗说你  我又不是没事情做 你那叫什么来着。     自作多qing   挖哈哈.......
http://www.clubcowgomoo.com/jtiamo.mp3
送你这个听听么  你需要的 哈  要表现的high点拉

飞鸟 飞鸟 说...

??是说这张不好吗?

夏卡尔 说...

我抬个板凳来等到看了哈.为什么,都是PP,都是人,差距就那么大鸟?

Amanda Han 说...

我记得当时去大皇宫的之后,第一个想法就是把宫壁上的宝石挖下来,,后来才知道是假的

doo sure 说...

去过就变味道。。

doo sure 说...

哈哈。。后来这些我喜欢。。。

夏卡尔 说...

好喜欢,那张看海的照片.没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暖色.有的是淡然的清冷.辽远的海天,微风,适合想隐秘的心事.找到你想要的安慰.
 
人是静的,海是平的.心是透的.太喜欢了.
 
怎么拍的啊?!

P O P MRpop 说...

特别喜欢巴士光影的那张...怎么拍的啊...好好看啊...是白天吧...调小光圈能拍这样的么?你用的应该是DC吧...应该不可以重复曝光的哦...总之我觉得这种效果我从来没在白天拍出来过呢...真神奇...

小米 王 说...

:)

Beiway 说...

呵呵  终于想起了
“哪个大眼睛?”  是你自己啊    是你   是你  就是你    呵呵   我是看了你的照片才这样说的

小铁 小铁动画 说...

350D!
佳能入门的单反,不错,但还是要看镜头

Beiway 说...

呵呵   聪明    表扬一下

ss 说...

繼續貼拉,很懶耶~

小铁 小铁动画 说...

S3变态吗?
如果是生产者的话,那我同意,但相机还是不错的,霍霍~~
你是用什么相机呢?

敏洁 季 说...

搞什么啊 这么多空格  你怎么打大啊   唉   山里呆多了连打字都以为地方很大。。。
      哈哈哈哈。        你怎么拍一次照可以糊弄这么久  还未完待续/。。

Pan 悦 Rose 说...

Thanks for coming my home & leaving ur message.
 
Reviewed ur new update today.
 
The blue sky of HK is so clean.
 
I love to walking in the beach, listen to the sea, touch the wave and thinking nothing.
 
That's me.
 
Yes, u r right. I'm a lady who can understand Cantonese and a little Japanese.
 
 
Tx,
 
bb from SH

sciron 说...

你在搞什么?

飞机 王 说...

bu错的照片
 
喜欢-ing

ss 说...

相片還是一如既往的好~

小铁 小铁动画 说...

谢谢留言,我也来看看~~
你的照片挺有感觉的哦~~
 

回“用什么机器拍的啊?颜色很像lomo的机子”
说来惭愧,我是用淘汰的相机拍的,汗,主要是靠后期PS了啦!
最近在看相机,看中佳能的S3!呵呵

Beiway 说...

你像我一个朋友   大眼睛   呵呵...................

子风 zhe 说...

谢谢 来玩  清真寺的 还有几张 有时间就放上去 哈~~

子风 zhe 说...

~
 
~~~~~~~雨中 别有一番风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